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 > 新闻动态

《全家都来赛》广州六强资料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4日14:48

  “羊城拉丁小天后”张贺然(COCO)家庭

  家庭代表:张贺然,女

  明星成员简历:

   16岁进入体育舞蹈国家青年队,2008年退役,

   2005年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拉丁舞冠军

   “中顺洁柔杯”第十三届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 专业青年B组L 第5名

   2009亚运天使比赛20强

  家庭成员: 表妹 姑父 表弟

  职业:舞蹈编导

  表演曲目:《姐姐妹妹站起来》 《女人花》《温柔》《爱之初体验》

  家庭梦想:买一个大蛋糕送给两个姑姑

  家庭故事:

  曾经,有一个小女孩,卑微在一大群平凡的同龄人之中,又黑又丑。而母亲去世,让懵懂茫然的她更加无助,似乎老天对她是极不公平的,自杀倒是一件极好的事,但是很疼。所以,当拉丁舞让她汗流浃背时,她感到了释放。于是疯狂爱上了它。从此以后,训练成了她生命的全部。数不尽的跌倒又跑起来,数不尽的酸辛痛楚,而这一切在她的一点点进步中发生变化。努力没有白费,16岁,她进入了国家青年队,从此开始真正能用自己的画笔描绘自己的人生。阳光洒在身上,温暖的感觉,呵,这就是张贺然。

  训练,成长,训练,成长,蜕变的过程是她最难忘的记忆,姑姑给了她极大支持。多少次,凌晨用电话叫醒熟睡的姑姑,在不属于自己的灯红酒绿旁边的电话亭里,用一根电话线派遣孤独,而它那一端系着不让自己倒下的支柱,因为姑姑总会给她鼓励。风雨之后总见彩虹,当她可以微笑地站在舞台,让观众看到她的优秀时,她想说:”感谢我的姑姑.”

  和爸爸的感情很复杂,不愿意多提做裁判的爸爸,生怕爸爸的光环给自己带来影响。


  美版“DO RE MI之家”Johnson 家庭

  家庭代表:Jon(31岁)

  Angelina Wife 34

  Terril Son 12

  Shay Daughter 10

  Jodie Daughter 9

  Keith Son 7

  Joshua Son 5

  Kerith Daughter 3

  其他成员:爷爷、小姨、7个月大的小女儿等

  明星成员简历:2008年来到中国看奥运,后留在广州

  职 业:外教,音乐与影视制作

  表演曲目:

   英语歌曲《we wish you a marry Christmas 》

   中文演唱《康定情歌》

   英文歌曲《Johnson medley》

   广东童谣《大西瓜》

  家庭梦想:学好汉语

  家庭故事

  Johnson一家是美国人,原来住在加利福利亚州。一家人喜欢旅行喜欢结交新朋友,喜欢汉语,喜欢中国文化,所以他们在去年奥运前夕来到中国,现在住在广州。他们很享受中国的氛围,孩子们在小姨的带领下学汉语,明年孩子们将走进中国的学校,成为中国的中小学生。他们将会在中国住很长时间。

  一对夫妻,六个孩子,欢乐大家庭。来到中国,首先中国的食物便大大丰富了他们的“胃”觉体验。全家人都喜欢拉面和饺子,妻子Angelina喜欢湖南菜孩子们喜欢四川菜和烤鸭,当然还有更多的美味等待着他们去尝试。

  这个美国家庭也是个文艺之家哦,吉他贝斯舞蹈歌唱,每一个家庭成员都能拿一手。这次喜迎亚运,欢聚世博 全家都来赛全国海选活动,John带着全家就过来了。他们渴望能跟更多的中国人交流,他们希望能讲一口流利的汉语。他们的口号是,“We should always do our best ”。


  “TT偶像组合”江永韬家庭

  家庭代表:江永韬、蒋甜甜

  职业:学生,星海艺术学院

  明星成员简历:

  2006至2009年在 星海音乐学院 学通俗演唱

  校内有多次演出的经验.

  校外从事过;主持人,歌手,钢琴老师——八级的钢琴,演员,

  服装模特,平面模特,服务员,推销营业人员等

  表演曲目:对唱《心动心痛》歌曲《究竟》《今天你要嫁给我》 《party time》

  家庭梦想:韬韬想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甜甜希望成为明星

  家庭故事:

  新新人类,潮流时尚的典型,这是我们对这一对表兄妹组合的的第一印象。江永韬大四,蒋甜甜大三,都在星海音乐学院孕育梦想。表妹任性,表哥体贴。韬韬习惯了给表妹买早餐,因为他知道不吃早餐对身体不好。每当表妹不开心时,总会有一杯来自表哥的热巧克力,然后,香浓温暖的感觉会淹没一切悲伤。有表哥在,很安全。

  蒋甜甜喜欢吴彦祖,因为他帅,因为他性格纯良。偶尔会抽烟,烟缭雾绕会带走自己的烦恼。小时候父母离异,从小跟妈妈在甘肃天水长大,16岁妈妈去世后,突然世界变成只有她一个,她无奈要跟深圳的爸爸生活,但是她很不愿意理爸爸。她在深圳住在姨妈家。考星海也是姨妈不想让她离家太远,她现在每个月和父亲见一次面。很多人都说甜甜长得像梅艳芳,有很多女孩会给甜甜送礼物,说喜欢她。甜甜自己表示,自己天生就比较中性,但也有女人味,她不是T,她也希望有个幸福的家庭。或多或少的阴影让她眉宇之间藏着忧郁,也让她显得有点不合群,艺术是她的追求。

  江永韬很可爱,很安分的乖男孩,学过通俗,学过美声,却希望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安安稳稳过日子。这就够了。想成为明星毕竟困难,因为现在明星太多,必须要有自己的特色才行。问题是,明星太多,特色也基本上被挖掘得差不多了,一个稳定的工作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实力唱将“小玄彬”李坤雨家庭

  明星成员:李坤雨

  家庭表演成员:(广州)1人;(上海)妈妈、表弟

  表演曲目:半决赛:《爱不爱我》《爱如潮水》

  总决赛:《明天的明天的明天》《放开你的手》

  家庭梦想:家庭和谐,父母健康就是他最大的心愿

  明星成员简历:

   1998年考入广州星海音乐学院社会音乐系,师从声乐教育家郭康廉副教授、赵健讲师学习通俗唱法。在校期间被评为专业尖子生。

   2002年9月签约广州音像出版社,参加广东省电台、电视台,广州市电视台的各类演出。

   2001年12月荣获文化部举办的“爱我中华优秀歌手大赛”广东赛区第二名,并代表广东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 2004年3月荣获广东电视台、广东电台主办的《音乐先锋榜》2003年度最佳男新人奖。

   2004年5月荣获中央电视台青年歌手大赛广东赛区职业组通俗唱法第二名,并代表广东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 2003年11月与广州电视台主持人赵荣推出首张专辑《风吹不散》。

   2004年10月推出李坤雨首张个人专辑《守护爱情》。整张专辑的全部作曲及部分填词均由李坤雨完成,并邀请了广州词作家小岛洪海填词,北京著名音乐人捞仔、广东音乐人隋晓峰、天津音乐人吴小路编曲。整张专辑在曲风、编曲上都有全新的感觉,吸收了来自于西班牙的弗拉明哥舞曲风格,及R&B、爵士、蓝调、拉丁音乐风格。

  家庭故事:

  1、从小在黑龙江长大,从一个师兄那里得知广州考星海音乐学院招生的消息,98年,在母亲的陪同下,赴广州考星海音乐学院,用他自己的话讲,他是踩着地雷考进星海的,实属不易,如果在那之中有任何一个地雷引爆的话,可能就没有今日舞台上的他。一直以来,都是母亲在背后给了他最大的支持,从小父母离异,现与继父和他的两个孩子一起生活,家庭经济困难,三个孩子当初都要上大学,而他学音乐的开支又比较大,尽管如此,母亲仍无条件支持,为了他高昂的学费,本来是坐办公室,有着相对轻松和稳定工作的母亲,为了他,一个从来没有接触过生意经的母亲,毅然决定下海经商,开起了自己饭店,过起了早起晚休的生活,用自己的双手,把儿子推向了今日的舞台。

  2、与继父以及两个哥哥的感情非常要好,相处十几年,家庭氛围温馨,家里人都很支持他的演艺事业,哥哥还为了他,特意留在了广州工作。

  3、小时候是妈妈在台上表演,他在台下看表演,小时候并没有想过有一天会当歌手,但在母亲的耳濡目染之下,渐渐对唱歌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小时候他是妈妈的粉丝,现在妈妈是他的粉丝。


  中韩TWINS SS组合(周冰清、周玉洁)

  家庭表演成员:2人,双胞胎姐妹

  表演曲目:半决赛:《你记得吗》;《Shall we dance》

  总决赛:《芭比公主的悲剧》;《爱重来》

  家庭梦想:全家到海外旅游

  明星成员简历:

  演出:

  2005年《虫不知》 饰演“冰清”和“玉洁”

  《家有宝贝》电视剧 饰演“伊人”和“可心”

  《李小环与苗翠花》电视剧 饰演“紫兰”和“圆圆”

  《大人物》电视剧 饰演“大双”和“小双”

  2002年9月 电视剧《天龙八部》 饰演“梅剑”和“竹剑”

  2003年5月 电视剧《皇太子秘史》 饰演“小曲”和“小令”

  2003年9月 电视剧《情断上海滩》 饰演“伶伶”和“俐利”

  2004年6月 电影《虫不知》 饰演“冰清”和“玉洁”

  2004年9月 电视剧《家有宝贝》 饰演“伊人”和“可心”

  杂志:

  《欣薇》、《优雅》、《美容》、《OK》、《女友》《米娜》.....

  演出活动 :

  2003年11月 英皇群星慈善演唱会

  2005年 7月 “青春之火”大型公益演唱会

  2006年5月16日晚7点北京糖果星光现场刘承俊歌友会,SS、Y-star(特邀嘉宾)

  获奖情况 :

  2001年6月 获全国“希望之星”大赛的舞蹈系“十优”

  2003年3月 被浙江媒体评为“全省十佳综艺美眉”

  演唱歌曲 :

  2003年9月 与香港英皇歌星王杰、谢霆锋、容祖儿、Twins等演唱《世代无肝炎》

  2003年10月 与内地众星共同演唱环保主题曲《呼唤》

  2003还为许多品牌做广告

  2004年9月 录制电视剧《家有宝贝》主题曲

  品牌广告

  2003年6月 广东“碧河花园” 楼盘广告

  2003年10月 广东“华凌”电器代言人

  2005年8月 “片仔璜”护肤品

  家庭故事:

  1、她们是早在14岁就已经参加了央视版《天龙八部》的拍摄(饰演“梅剑、竹剑”),并从此开始出现在电视剧和电影屏幕上,被许多影迷所熟知,她们的本名分别为周冰清、周玉洁。

  2、 SS在与香港的“Twins”组合一起演出的电视剧《家有宝贝》中扮演了主角,随后被韩国的经纪公司选中,接收了长达两年的专业系统培训。她们以歌手的身份于10月份推出了首张专辑《爱重来》。作为歌手,其训练的过程是漫长而辛苦的,曾经她们也因为训练太辛苦而有过放弃的想法,但最终还是坚持了下来,她们始终相信,过了那道坎就会雨过天晴。姐姐比较安静,妹妹比较活泼,姐姐比较脆弱,而妹妹比较坚强,在挫折面前,姐妹俩总会互相给彼此加油鼓气,是对方的精神支柱。

  3、因为是双胞胎,俩人常有心电感应,有段时间,姐妹俩一个住在外婆家,一个住在家里,却同时在不同的地方梦到相同的梦境,连母亲都直呼神奇。曾经有过一次考试,俩人都交了一模一样的试卷答案。

  4、她们都是那种感情比较内讷的人,都不是那种会把对对方的关心放在嘴边的人,两姐妹如果没有一起活动的话也会经常互通电话,虽然可能有时候只是话话家常,重复问着同样的问题,但她们只是用她们的方式时刻关心着对方,只是想知道对方在哪,做着什么事。


  特A级“小周杰伦”冯杰家庭

  明星成员:冯杰

  家庭表演成员:表妹(王思洁,小蔡依林)

  表演曲目:《霍元甲》,男女对唱《屋顶》

  总决赛:《安妮》;《离别》

  家庭梦想:带家人周游世界,到杰克逊的家乡看看

  明星成员简历:

  全面型演员,能同时模仿周杰伦,杰克逊,张宇阿杜,王杰等明星,身兼词曲创作,舞蹈,演唱,武术等专长。

  2005.12.10《寻找周杰伦》模仿秀大赛全国总冠军

  2005.12.15周杰伦《十一月萧邦》北京歌友会暖场嘉宾

  2006.5.6第二届《寻找周杰伦》模仿秀大赛总冠军

  2006.5.13周杰伦武汉演唱会中场特邀表演嘉宾

  2006.8.20湖南卫视《谁是英雄》特邀表演嘉宾

  2006.11.11中央电视台《梦想剧场》特邀表演嘉宾

  2006.11.19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走进湖北孝感》演唱会特邀表演嘉宾

  2007.元.27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新年首期节目特邀表演嘉宾

  2007.7.10中央电视台4《同乐五洲》特邀表演嘉宾

  2007.11.20中央电视台《梦想剧场》特邀表演嘉宾

  2007.11.9代替周杰伦与台湾著名导演朱延平一起出席周杰伦电影《灌蓝》搜狐官方网站启动仪式

  家庭故事:

  1、是杰克逊的忠实粉丝,明年将会赴洛杉矶,在6月25日之前发行原创歌曲《如果我是杰克逊》、《永远怀念》

  2、在电影《追影》中客串捕快的角色,与众多明星曾有过同台演出合作的经历,感受最深的就是,任何一个明星都是从小角色做起,但只要努力,梦想总会实现,在每个明星在被大众所熟知之前,他们都有过很艰难的一段时期,像周星驰刚出道时也是以一个跑龙套出身,但他以认真专业的表演和丰富的表情、肢体语言,将个人的表演能力发挥得淋漓尽致,特别是在喜剧类表演方面,以“无厘头”的手法,开创了喜剧电影的全新世界。

  3、他是两届的《寻找周杰伦》模仿秀大赛全国总冠军,是周杰伦是模仿者,而表妹与蔡依林长得相似,有时候与表妹走在一起,朋友们又会开玩笑地说,周杰伦跟蔡依林怎么又走在一起了。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