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的孩子我的家》邵汶萨日娜联手演绎母子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4日11:19
萨日娜、邵汶新戏饰演母子配合默契
萨日娜、邵汶新戏饰演母子配合默契

邵汶扮演老四“林盛”
邵汶扮演老四“林盛”

  华谊重金打造的高品质家庭伦理情感剧《我的孩子我的家》马不停蹄地赶拍中,华谊实力派演员邵汶以及视后萨日娜在剧中扮演母子,二人借着公司的年度大戏在其中大展演技,互相切磋过足戏瘾。

  《我的孩子我的家》拍摄历时数月,剧组里的工作人员亲如家,跨年之夜剧组大批人马聚餐,气氛温馨。这部戏汇集了国内诸多优秀演员,老戏骨刘佩琦、萨日娜扮演的父母带领着邵汶等实力演员就改革开放三十年的巨变共同演绎家庭变迁。华谊实力演员邵汶扮演的老四林盛是剧中母亲最喜欢的儿子,因为林盛从小就聪明调皮所以最得宠,“母亲专业户”萨日娜的演技堪称一绝,加上戏痴邵汶的倾情演出,可谓是强强联合,母子之间的戏份拍的异常精彩。

  沉稳深邃的演员邵汶拍摄了《黑冰》、《英雄无名》等诸多电视剧,多年来本着以戏说话,以角色示人的态度在娱乐圈中为人低调,淡然的邵汶只有在戏里最能释放自己,这次和同是华谊的演员萨日娜对戏是邵汶异常兴奋的事情:“萨日娜是我们的老师,这次能和她演母子是我的荣幸。”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