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地姻缘七仙女 > 新闻动态

《七仙女2》雪中开机 杨若兮变麻辣仙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4日10:06
杨若兮陈浩民定妆照
杨若兮陈浩民(在线看影视作品)定妆照

开机仪式现场
开机仪式现场

开机仪式现场
开机仪式现场

  由艺德环球制作出品的大型古装神话剧七仙女系列之《天地姻缘七仙女》,于2010年1月3日在冰雪纷飞的北京隆重开机。内地女星杨若兮担纲剧中女一号,出演一位性格麻辣的美丽仙女,以此回归古装剧市场。

  一贯以古灵精怪著称的杨若兮,早前在《康熙微服私访记》、《杨三姐告状》及《春光灿烂猪八戒》等热播剧中皆有出色的表现。其活泼、伶俐、清新的表演风格也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与好评,成为内地古装喜剧的领跑人物。深受古装剧青睐的灵气演员杨若兮,近期一向以现代或年代戏活跃于荧屏,令喜爱她古装扮相的观众难免有些失落。此次作为她回归古装剧的首部作品,杨若兮将在“七仙女2”中担纲剧中女主角——五仙女。纯情美丽的五公主,为了誓守诺言而违反天规私自下凡,而与恋人相处时又有着麻辣可爱的一面。出生在重庆的杨若兮,骨子里便有着山城辣妹子的直爽与洒脱,此次经她诠释出的仙女想必会有另一番风情。

  《天地姻缘七仙女》讲述的是天地六界因一颗小小龙珠而鸡犬不宁,七位仙女与各路神仙集体下凡,人、仙、妖、魔纷纷斗法,上演了一段段缠绵悱恻的浪漫爱情,也制造了一幕幕令人忍俊不禁的喜剧故事。全剧自人物造型、场景设计到言语对白均打破了传统神话剧设定,既融合了时尚幽默,又富有凄美浪漫,在喜剧的架构上演绎了情义与大爱,是艺德环球影视精心打造的年度大戏。

  该剧由香港导演霍耀良坐阵执导,杨若兮、陈浩民、吴庆哲、梁家仁、于娜、赵鸿飞、李依晓等众多两岸三地明星鼎力加盟。同时该剧也是一部古装青春偶像剧,云集了刘洋、周扬、白雨、卫明、郑晓东、李解、周德华、洪连城等诸多俊男美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