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孟京辉不惧阿凡达 《堂吉诃德》舞蹈升级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04日08:48
孟京辉
孟京辉

  信报讯(记者王菲)“我们话剧《堂吉诃德》不怕电影《阿凡达》。”孟京辉昨天表态说。由他执导、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话剧《堂吉诃德》即将于1月6日第三度进入国家大剧院戏剧场演出,该剧档期恰好与电影《阿凡达》撞车,孟京辉用他一贯的先锋态度向观众们表明话剧也是“大众艺术”。

  “电影大战的硝烟将被话剧《堂吉诃德》屏蔽开。”孟京辉说,“当观众坐在剧场里,听着悠扬的西班牙古典吉他,看着变幻莫测的多媒体影像与精彩的演员表演,这种同呼吸的感觉是超乎想象的。”

  在这次演出中,郭涛再度“升级”了他的舞蹈表演,融入了全新的、难度更大的舞步,也使得《堂吉诃德》更具可看性。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