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至死要做好朋友 谢霆锋坚决回应:不可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4日08:42
陈冠希
陈冠希2009年2月23日温哥华听证会(资料图)

  中新网1月4日电 惊爆演艺圈的艳照事件事发近2年,男主角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Edison) 正积极准备复出,强调与女友杨永晴感情甜蜜,过去就让他过去。不过事件女主角之一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老公谢霆锋则不打算尽释前嫌,对于Edison喊话“至死都是好朋友”,他则是表示:“不可以!”

  “今日新闻”消息,陈冠希日前接受杂志专访时表示,与艳照事件女主角张柏芝的老公谢霆锋是求学时的好朋友,Edison说,如果谢霆锋需要帮忙,一定会帮,就算是在生命中最后一天,谢霆锋也是他的朋友,“因为我们生命中最纯洁的时光就在我们年轻的时候,我会永远记得那些日子,不会忘记!”

  不过日前经由香港媒体将陈冠希这段真情告白告诉给谢霆锋,谢霆锋思考很久,而后在记者逼问之下,才小声回答:“不可以。”不过他还是很Man地表示:“男人嘛……过去的就过去了。”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