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景岗山新《水浒》跨年赶拍 对戏宋江练嘴皮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4日08:35
景岗山版公孙胜表情到位
景岗山版公孙胜表情到位

景岗山出演公孙胜地位重要(中)
景岗山出演公孙胜地位重要(中)

思考对策
思考对策

  眼看2009已迈入收尾之日,正在赶拍的年度大戏新《水浒》也加紧拍摄进度,该剧也可谓是跨年制作了。戏中主要人物宋江、公孙胜等人的戏份吃重,景岗山饰演的公孙胜在剧中不仅要呼风唤雨,更要与宋江勤练嘴皮子讨论对敌之术。

  最新曝光的一组剧照中,讲述了一场集结了众多梁山好汉的戏码,宋江、公孙胜、林冲、卢俊义等齐聚一堂,共商对敌之策。而身为智慧头脑的军师公孙胜更是一出场就气势沉稳,神态自若压住军队兵士们紧张慌乱的气氛,在与宋江一来一往的口头辩证后,终于宋江与一干兄弟们佩服于公孙胜的智慧而听从其指挥,足以显示景岗山饰演的公孙胜在新版《水浒》中水泊梁山之中的地位之重。

  元旦期间,新《水浒传》剧组将分A、B两组在焦作影视城日夜赶拍。压轴大戏将在元旦期间开拍,百位影星聚集在焦作影视城中,将上演大场面、大场景的脍炙人口的水浒故事。 相信剧组内众位演员要与新《水浒》一起跨年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