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跨年率众吃火锅 新年愿望财源滚滚(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1月04日08:33
郭富城在晚会上载歌载舞,带动全场气氛
郭富城在晚会上载歌载舞,带动全场气氛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以压轴嘉宾身份,出席“上海新天地2010年世博倒数计时晚会”,与林俊杰、伍思凯及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一起迎接2010年。郭富城与各人互抱祝福,其后还率众品尝至爱火锅作除夕晚餐,他祝愿大家如滚热的火锅般财源滚滚来。

  虽然上海当晚只有2度,但穿上多套全新战衣上阵的郭富城载歌载舞,全场气温急升,连司仪吴大维也忍不住高呼:“我们的劲舞天王真的把新天地热融。”郭富城在台上连番答谢热情的观众:“谢谢你们,我现在一点都不冷,甚至有点热。你们的热情真的能把严寒天气融掉。”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郭富城新年能否告别单身
新年晚宴为何不见熊黛林
期待郭富城新年更多作品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