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崔建邦压力大求助心理医生 林建明愿施援手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1月04日08:29
崔建邦因与邝敏慧的感情纠纷,饱受困扰
崔建邦因与邝敏慧的感情纠纷,饱受困扰

林建明愿协助崔建邦渡难关
林建明愿协助崔建邦渡难关

  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因卷入疑打女友事件遭受巨大压力而自闭的无线艺人崔建邦(Amigo)想求助心理医生,身为香港“心晴行动”主席的林建明甚表关注,愿意给他协助。

  林建明说:“我看了报道,也很明白都市人面对事业、家庭和感情的压力,任何人来找‘心晴行动’,我们都愿意帮忙。”

  而与崔建邦是拍档的《东张西望》主持龚嘉欣说:“作为朋友我支持他,我发短信给他跟他说‘加油’。”“他情绪低落时,有没有回复你的短信?”“回了。”“无线想是不是淡化事件,所以不播相关新闻?”“因为这件事报警了,我们很相信他的为人,他也会明白。”“你觉得他需要站出来说清楚吗?”“他自己有打算,外人不应该多加意见。”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