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神话》台词雷人笑料多 手机成重要道具(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徐云霄
2010年01月04日08:23
《神话》
《神话》

  本报讯 T恤牛仔裤混迹于古装之中,PK等现代流行语弄得古人一愣一愣的……前晚,CCTV-8开年大戏《神话》开播,大玩穿越,制造了不少笑点。该剧讲的是现代青年易小川时空穿越回到秦朝,化名蒙毅,和项羽、刘邦结拜为兄弟,参加起义军的冒险之旅。而跟着主人易小川一起回到古代的手机作为电视剧中的一个重要道具频频抢镜,穿越不穿帮。

  台词雷人笑料多

  由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白冰、张萌、张世、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穿越题材电视剧《神话》前日在CCTV-8播出。这部电视剧改编自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金喜善主演的同名卖座电影,成龙担任了该剧的监制,并把自己在电影中所穿的盔甲赠送给电视剧主演胡歌。首次担任电视剧监制的成龙此前接受采访时大赞该剧:“当年《神话》的电影我拍了近3个小时的片子,但最后只能压缩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有很多东西不得不剪掉,很可惜。而这次电视剧版《神话》给了我一个将这些细节一一捡起的机会。所以最终我看到的《神话》是一部集合了穿越、悬疑、爱情、幽默的电视剧。”

  前晚首播的三集证明成龙所言不虚,该剧的确很幽默,穿越到古代的男主角易小川(胡歌饰)的雷人台词多多,制造颇多笑料。比如易小川从天而降穿越到秦朝的时候,正好落在了刑场上,看着周围一大帮古人,易小川傻乎乎地问:“你们在拍什么戏呢,是《赤壁》还是《三国演义》?”而易小川在介绍自己的时候竟然说“我是易小川,易中天的易”,开涮学术超男易中天。易小川在受伤之后更向项羽求救说:“你帮我去叫个救护车好吗?”

  手机成重要道具

  和原版电影不一样,电视剧增加了一个重要道具———手机,易小川回到秦朝拿着手机满地找号的桥段乐晕了不少观众。

  这款回到古代的手机的功能相当多,其中一项重要功能就是传递易小川和玉漱公主之间的爱情,现在很流行的视频、自拍都派上了用场。除了功能多之外,这个手机的服务也相当贴心,当张世饰演的宦官赵高正打算把用手机拍摄到的蒙毅将军与玉漱公主的亲密照献给秦始皇看时,一直超长待机的手机却突然没电了。

  手机的出现在观众中引起了很多有趣的讨论。有观众质疑:“《神话》里的手机不用充电的吗?”有人解惑:“穿越时空人是不会变老的,由此可见当然手机也不会没电。”还有观众预言后面的剧情:“会在关键时刻没电的,比如找人啊,求助啊。”更为搞笑的是,还有火眼金睛的观众指出:没看出来吗?这出戏其实是一支超长剧情版手机广告!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