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周杰伦《苏乞儿》,周迅,赵文卓 > 相关新闻

冯小刚现身《苏乞儿》 重磅贺岁最后一击(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4日07:56
点击进入《苏乞儿》专题
[提要] 日前《苏乞儿》曝光最新人物预告片,冯小刚客串演出市井头目惊现春节档贺岁。冯导客串的角色是典型的市井小民。虽然角色很小,戏份很少,冯小刚还是非常认真地跟对戏的小演员说戏,反复的排练,追求达到最佳“笑”果……[图集] [视频]

点击进入组图

  “天下第一武指”袁和平导演执导,有赵文卓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杨紫琼、郭晓冬等众多明星加盟的3D武术大片《苏乞儿》,日前曝光最新人物预告片,大导演冯小刚客串演出市井头目,当小偷,说歪理,传神演绎经典小人物,惊现春节档贺岁。

  2009年的冯小刚一直忙于最新力作《唐山大地震》的拍摄,因而缺席贺岁档,让钟爱冯小刚贺岁电影的观众多少有点遗憾。曾经在《夜宴》中与袁和平合作,并与其结为好友的冯导,得知袁和平导演的《苏乞儿》想找他客串一角,便一口答应,并百忙中抽出时间进入剧组进行拍摄。而《苏乞儿》确定进入春节档,也正巧让冯小刚现身大银幕,为观众贺岁。

  冯小刚在《苏乞儿》中客串的市井头目,横行霸道,对穷人毫无怜悯,是典型的市井小民。虽然角色很小,戏份很少,冯小刚导演还是非常认真地跟对戏的小演员说戏,反复的排练,追求达到最佳“笑”果。据片方透露,冯小刚在《苏乞儿》中的精彩表演,将出现在影片的最后,由冯小刚诠释的那个玩世不恭,歪理邪说一箩筐,还不时飙句英文的市井小贼,笑料十足,绝对值得观众看到最后。

  众星云集的武术巨制《苏乞儿》,不仅有精彩的功夫武打,缠绵悱恻的感情纠葛,闫妮、冯小刚等当红大腕的客串助阵,让《苏乞儿》更增贺岁气息,成为春节档最适合举家观赏的贺岁大戏。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冯小刚客串“笑”果十足!
还是专心拍电影吧……
怀念冯导客串的“胡老师”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