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铸剑》热拍中 祁潇潇笑谈“育儿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3日15:13
祁潇潇最新造型照
祁潇潇最新造型照

祁潇潇最新造型照
祁潇潇最新造型照

  由著名导演范冬雨执导,金牌影视剧导演阎建钢监制的最新古装动作新片《铸剑》汇集一真、秦焰、祁潇潇、李金哲、王雨等众多天禾影视明星,剧中,祁潇潇饰演眉间尺的母亲莫邪,年轻的她首次诠释母亲一角很有感触,片场大谈“育儿经”。

  继《血溅三岔口》后,著名导演范冬雨再度重拳出击上演古装动作新片《铸剑》,剧中年轻的祁潇潇扮演母亲莫邪,可谓挑战重重,首先年轻的她没有身为人母对孩子的那种情感经历,其次,剧中的莫邪并非一个平常的母亲,她不但具有传统母亲的善良、温婉,还要承受着痛失丈夫的巨大悲痛和独自抚养孩子的艰辛,所谓逝者已去,莫邪将一切的希望都寄托在儿子身上,为此他细心照料儿子。对此,祁潇潇深切的说:“母亲真是太伟大了,为了自己的孩子再大的牺牲都可以承受,从小我们就知道孟母三迁的故事,但是我感觉演了莫邪后才真正体会到母亲对孩子的那份无私,同时我也深深的理解培养孩子是多么不易的一件事。”

  随后,祁潇潇笑着说:“通过这个片子我也学到了一些教导孩子的经验,例如大人一定是孩子的榜样,你的一言一行都会影响这孩子,或许正因为受母亲莫邪的坚强的影响,生性有些胆小的眉间尺能勇敢的挑战高高在上的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