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邓超《翠花》话题不断 “假票事件”引业内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3日15:11
假票
假票

  岁末年初,由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的喜剧话剧《翠花》9周年经典版第一轮首演即将结束,在口碑与票房都取得相当好的成绩之后,剧组也宣布了在一月底二轮加演的消息,在这样的利好消息刺激下。《翠花》的门票再度成为“一票难求”。火爆的情形下,竟然在元旦这两天连续出现了多起假票事件!票务代理方表示在话剧市场出现这样的情况,实属罕见。目前,剧组联合票务已经在积极处理此事。

  据剧组方面透露,第一次发现假票,是在元旦当天的演出,而且一下是15起,“分别是三张580票价,12张80票价的,我们在发现之后,立刻联系了票务公司方面,由于持这些票的观众不能阐述清楚其购票渠道,所以我们先扣下这些假票,并且会联系相关执法部门,积极来查找源头。以保障观众的权益。”由于第2轮的售票已经进行中,所以这件突发事件,也让剧院方面紧张起来,目前他们已经开始增加安检程序,包括届时对周边黄牛党的管理,避免同类事件再次出现。

  出现这样的“假票事件”,剧组方面主创也表示意外。而从根由角度来说,之所以会出现,侧面说明正是因为《翠花》的票房火爆,才会有某些唯利是图的人来进行这样的行为。从整个话剧市场的角度来分析,《翠花》不仅本体形成了一个热点,同时因《翠花》而衍生出的现象,也是值得从业者们可研究,探讨的:高密集的媒体轰炸,“商业大片情结”和“唯票房论”,全套成熟电影大片运作手段正在话剧市场上演。邓超的回归,当红艺人活跃在话剧舞台上所释放出的惊艳气场,令人回味,话剧市场的繁荣发展将借力于如此高标准艺人倾情加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