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09年十大卖座明星出炉 桑德拉-布洛克力压群雄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1月03日15:04
桑德拉-布洛克力压群雄

  奎格利民意调查的2009年十大卖座明星出炉,桑德拉-布洛克成为该榜单第一名,她也是继1999年茱莉亚-罗伯茨夺得该榜单第一名后首个成为该榜单第一名的女影星,她也是该榜单78年历史上的第18个获得第一名的女影星,在2009年,她共有3部电影上映,分别是《弱点》、《求婚》和《关于史蒂夫的一切》。

  排在第二位的是约翰尼-德普,他今年有两部作品,分别是《公共敌人》和《帕那索斯博士的奇幻秀》,他在2006年和2007年都是该榜单的第一名。排在第三位的是马特-达蒙,2009年他也有两部作品上映,分别是《成事在人》和《告密者》。除桑德拉-布洛克以外,前10中的另一个入围女星是梅丽尔-斯特里普,她曾5次入围该榜,今年,她名列第7。该榜单中唯一的新一代演员是《变形金刚》的男主角希亚-拉博夫,他正在赶拍《华尔街2》,与迈克尔-道格拉斯有大量对手戏。

  2009年十大卖座明星包括:

  1 桑德拉-布洛克

  2 约翰尼-德普

  3 马特-达蒙

  4 乔治-克鲁尼

  5 小罗伯特-唐尼

  6 汤姆-汉克斯

  7 梅丽尔-斯特里普

  8 布拉德-皮特

  9 希亚-拉博夫

  10 丹泽尔-华盛顿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