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胡歌《神话》谈穿越恋 “蒙毅”将军上演多角恋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谷子
2010年01月03日00:20
  以电影《神话》改编的电视剧版《神话》作为中国首部“穿越”大戏以中央八套的开年大戏上档,亚洲荧屏劲吹“穿越风”。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穿越到古代的“易小川”,陈紫函八年后再穿汉服饰演一代国母“吕雉”,两人在电视剧《神话》中大谈穿越恋。央视在每年开年大戏的编排上都是煞费苦心,此次选择有着众多青春偶像加盟的穿越剧《神话》,不难看出向青年观众倾斜。这部集合了众多青春偶像明星的电视剧版《神话》已于1月2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其后将在各地卫视上档。

  “蒙毅”将军谈起多角恋

  电视剧《神话》根据由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金喜善主演的同名电影改编,却大大地丰富了各种线索,讲述了现代年轻人“易小川”因为一次特殊机遇回到古代,在这里结交上“项羽”、“刘邦”等名人,一步步成长为“蒙毅”将军……电视剧中保留了“蒙毅”与“玉漱公主”爱情线的同时,更让他与吕后、虞姬、吕素几位美女展开了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

  胡歌担纲男主角,曾主演了《大汉天子》、《神雕侠侣》等剧有着古装美女之称的陈紫函则出演一代名后——吕雉,酷似金喜善的白冰则扮演玉洁冰清的“玉漱公主”,张萌则一人分饰两角,分别出演现代部分的“高岚”和古代“虞姬”,歌手金莎出演“吕雉”的妹妹“吕素”。因为在以往的电视作品中很少有讲述到“吕雉”这位非常富有传奇色彩的“女王”,所以《神话》片花才刚刚出炉时,网上对于陈紫函饰演的“吕雉”就相当的期待;特别是在片花中出现惊鸿一瞥的两幕亲吻戏时,更是令网友心生期待,都想看一看现代的“易小川”与这位“吕后”如何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

  戏里谈“穿越恋”戏外穿越古今

  陈紫函表示在出演这样一个有挑战性的人物时,自己也加入了适量的现代性——实际是运用了很多现代女强人的性格特点来塑造人物。作为这一部“穿越”大戏,陈紫函虽然没有在剧中像胡歌一样穿越古今,却透露在拍摄该剧同时,因为也主演着一部与言承旭合作的台湾偶像剧《就想赖着你》,所以戏外感觉真的像在体会着穿越古今。“那会儿是大陆、台湾两边跑,一会儿还在横店扮演着古代的"吕后",到了宝岛台湾又变身成了"超级巨星",要迅速的角色换位。”并在该剧中尝试了多种演绎方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