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春晚四审因“大腕档期”延至5日 赵本山不出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3日10:06
  日前记者从央视春晚剧组获悉,原定于1月1日举行的第四场语言类节目审查,因几位笑星大腕档期问题,已经延至1月5日进行,届时除了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之外,黄宏、巩汉林、蔡明、郭达等笑星均会亮相,而这也将会是语言类节目最后一场审查。新年第二周开始,央视虎年春晚剧组将开始对歌舞类节目逐一过场筛选,连续六场带妆彩排将从1月31日起进行。

  据了解,黄宏在春晚中将会和巩汉林合作,上演小品《两毛钱一脚》,该小品的创意来自收藏家马未都2008年发表过的一篇同名散文。在小品中,黄宏扮演一名农民老汉,坐枣树下看枣,巩汉林扮演踹枣树人,二人在交易前会互道一番“取枣论”,大意是告诫大家“凡事不能太过贪心,要量力而行”。记者刘玮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