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谢霆锋新作《线人》杀青 不知柏芝二胎是男是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3日10:37
点击进入组图

  电影《证人2》日前杀青,剧组特地大摆饭局庆祝,1月2日,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桂纶镁等主要演员纷纷现身某饭店,圈内众多好友钟舒漫等亦前往捧场。

  张家辉本应想带太太和儿子一同前来,但怕仔仔(在线看影视作品)末适应见太多陌生人,所以只好把仔仔留在家中由太太照顾,而家辉透露迟些会到北京演出由台湾导演赖声川创作的话剧《陪我看电视》其中三场,所以现在要苦练普通话。当记者提到有否联络元旦以涉嫌袭击罪名被警察拘捕的吴振宇,他表示自己都是当晚从记者口中得知此事,已马上联络他,但并没有联络上,又联络过大家的好朋友刘青云,最后从振宇的经理人口中知他已没有事,现在由警察调查中和他不知事情来龙去脉,所以不便评论。

  而电影《线人》的另一男主角谢霆锋今晚心情大靓,记者还未提问已一口抢先回答,太太栢芝身体好好,医生不愿透露肚中婴孩是男或是女,栢芝亦很想知道是男或女,他自己就无所谓,男女都喜欢,他亦说到将要去内地的少林寺拍戏三个月,因现在天气寒冷,栢芝不会跟随他去少林寺,而中段时亦会回来香港。而刚过了的元旦只留在家中并没有庆祝,说罢后霆锋祝各记者新年快乐回去菜馆继演庆祝电影杀青。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