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自曝2010年再造人 杨千嬅否认办婚礼(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2日09:41
杨千嬅

  
  新快报记者 梁燕芬 实习生 陈燕生 摄影 龚吉林

  "声震世界·唱迎2010"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前晚在宝安体育馆如期上演。当晚,陶喆陈慧琳杨千嬅孙楠陈楚生、吴克群、光良等艺人轮番献唱,并与现场上万观众以狂欢的方式倒数迎接2010年的到来。

  陈慧琳“带妆”返港陪儿子

  在当晚让人眼花缭乱的演出阵容中,孙楠和陈楚生是“跨台”演出的艺人,由于两位明星同时受邀参加了江苏卫视在广州举办的跨年演唱会,因此他们的演出时间被调整到了零点倒数之后。

  而初为人母的陈慧琳“有儿万事足”,除了主动要求第一个登台献唱外,还在演唱完毕后第一时间离开体育馆返港与家人共迎新年。记者在现场看到,陈慧琳在离开体育馆时连服装都没来得及换,妆也没卸,据主办方透露,陈慧琳提早离场并非“耍大牌”,而是事前已提出要回家陪儿子迎接2010年。

  而在登台献唱歌曲时,陈慧琳也大方透露自己的新年愿望就是“BB快高长大”,在主持人的逼供之下,陈慧琳更是不小心透露自己“2010年想再生个BB”,引爆现场观众的一阵惊呼。

  杨千嬅忙得没时间摆喜酒

  已荣升为“丁太”的杨千嬅以一袭中国红火热登场,并甜蜜地接受了全场观众高呼“丁太,你好”的尊贵礼遇。早前有港媒报道杨千嬅与丁子高将于虎年初一办婚礼的消息,但是杨千嬅却对记者郑重否认了这一传闻,她说:“我的婚礼初步定在2010年底进行,并非传说中的虎年初一,主要还是因为我实在太忙了。摆酒是人生大事,我不想太仓促上马,更不想做成演唱会的庆功宴。”杨千嬅还透露,自己与丁子高并没有规划过蜜月行程,“如果真的要去度蜜月的话,肯定不会去定情之地韩国,因为我们去过4次了,我们想去开发一些还没有踏足过的地方。”

  为了当好一名“称职”的家庭主妇,杨千嬅婚后一有时间就当上了“厨霸”——做一道菜起码要占着厨房五六个小时,近期杨千嬅更是跟厨师朋友新学了一道菜——鸡翅酿糯米。“那道菜是先把鸡翅膀剔了骨头,然后用油炸,炸完之后再嵌入糯米,做这道菜我还是花了六个小时才完成,做出来后由于卖相太差丁生还以为是糯米饭!”

  吴克群 谈光良小美醋意浓

  光良与江美琪的3年恋情近期被周刊曝光,前晚,曾任小美“绯闻男友”的 吴克群正好与光良、小美同台献唱,被问及是否会因此尴尬,吴克群显示出了极高的EQ,“当然不会,今晚我还会跟光良、小美还有许茹芸一起在酒店咖啡厅欢度新年,我们都是很要好的朋友。”

  谈到光良与小美的恋情,吴克群居然言辞中带着一股浓浓的醋意:“其实去看电影喝咖啡是普通朋友也会做的事吧?当年我跟小美也曾经看电影喝咖啡啊。况且当事双方都没有当面承认恋情,我也不好评论吧。”

  而当事人之一的光良反而对绯闻一笑置之,未加解释,态度令人玩味。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