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与陈冠希再做朋友?不可以!(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罗媛媛
2010年01月02日05:19
谢霆锋最终选择拒绝 CFP供图

  
陈冠希的“美好”愿望未能如愿

  
  由林超贤执导,张家辉、谢霆锋、张静初、苗圃等主演的电影《证人》一年间风光无限,不仅在香港、内地票房斐然,张家辉更凭借此片拿下了六个影帝桂冠。虽然《证人》的故事无法开拍续集,但电影公司还是召集大半原班人马,开拍姊妹篇《线人》。在2009年的最后一天,该片在香港组织杀青前的最后一次媒体探班,主角张家辉、谢霆锋、桂纶镁、陆毅等齐整亮相。在谢霆锋接受采访时,有媒体提及陈冠希之前接受某杂志采访所言“希望跟谢霆锋"永远是朋友"”,谢霆锋在几经心理斗争后最终以“不可以”三个字,回应了陈冠希这个“希望”。

  “艳照门”事件已成为历史,两大女主角阿娇和张柏芝,一个坚定走转型复出之路,一个则在家相夫教子等着生第二胎。唯独男主角陈冠希依然被隔离于香港娱乐圈外。也许是为了再次试探“复出”之路,近日,陈冠希在接受某杂志专访时正面谈及“艳照门”事件,还特别提及几个在自己人生中举足轻重的人。其中之一,正是张柏芝的老公、他曾经的好友谢霆锋。陈冠希在谈及谢霆锋时说:“我们在香港国际学校的时候,非常熟……如果他需要什么帮忙,我一定会帮。因为,就算在生命中的最后一天,他也是我的朋友。因为我们生命中最纯洁的时光,就是我们年轻的时候,我牢记这些,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前日,有记者将陈冠希这段话转述谢霆锋。字斟句酌了许久后,谢霆锋原本想以“我没有看到或听到他说这段话,只是听你转述”避过这个问题,但记者不依不饶,非要谢霆锋对陈冠希还想跟他再做朋友给个说法。“不可以。”谢霆锋轻轻地说出了这句话。由于声音太小,记者们都是事后听录音才确认他说的是“不可以”。而在坚定地给了这个答案后,谢霆锋还补充了一句:“男人嘛……过去的就过去了。”东早

  陈冠希最近话题有点多

  复出步伐明显加快

  开创自己品牌潮店、接受专访诉说冤屈、遭遇泼粪事件、被谢霆锋拒绝,转身做起生意人的陈冠希最近话题不断,复出步伐明显越走越强势。

  复出第一波:成功当老板

  “艳照门”事件的影响到今天已没有太大的威慑力,再次显示了公众对负面新闻的消化能力,陈冠希曲线救己。从开潮店做起,明星开店不是新闻,但像陈冠希的店铺被围观者包围的情形却很少,当陈冠希的负面形象转移到当老板上,就成了正面宣传,毕竟就算拍过艳照,也不能磨灭陈冠希是个潮人的事实。

  复出第二波:话题不间断

  陈冠希很清楚,自己获取的关注度与自己的品牌关注度是成正比的,只有他不断成为热点人物,受到媒体的关注,才有机会不断地在接受采访中提起自己的品牌和生意,于是一直不愿接受国内媒体采访的陈冠希,在新店开张时解除“禁声令”,掏心掏肺地接受多家媒体专访,坦陈自己“艳照门”时的跌宕人生和心路历程,只不过事情已经过去两年,再真心的话听起来也少了太多的震撼。开店不久后,又传出了陈冠希被泼粪的新闻,当然最后证明这是一个假新闻。反正粪没有泼到身上,娱乐头条倒是又上了一回,何乐而不为?

  复出第三波:冲突两连环

  陈冠希早晚是要回到娱乐圈的,他现在需要做的,就是不要被大众遗忘。这一点对他来说很容易,因为他身上本身就有太多的话题可以让大家谈论,如果不够,他自己还会加点料,比如接受采访时,陈冠希就公开表示,“希望跟谢霆锋永远是朋友”。抛出的这句话,足以让他再次成为娱乐风暴的中心人物,果不其然,他的这句话被很多媒体惦记着,还帮着传到了谢霆锋的耳朵里,逼着谢霆锋给回应。谢霆锋的回应“不可以”又制造了新的矛盾,“能不能和谢霆锋做朋友”的话题,至少还能再炒上两三个回合。谢霆锋和陈冠希都是圈内人,这些不痛不痒的问题就是听上去有点烦,没什么实际伤害,还能增加点击率,对于明星,这个不就是立命之本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