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迅肖像现身法国街头 新年掀起中国热(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1月02日09:14
周迅《观点》去年12月封面

  
  各国都以各种形式喜迎新年。而浪漫的法国人在最新一期中国版“新闻周刊”——《观点》(LePoint)上以“中国”为专题,并以亚洲影后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为封面,用长达八十多页的篇幅,全方位重新审视、报道中国,掀起一股中国热。

  今年遍地开花的周迅不仅成功上演了自己的年度传奇,更是引起了国际媒体的高度关注,连法国最著名的一向以政界人士为封面的新闻类杂志,这次破天荒地选用了周迅作为年度专题策划封面,足见周迅的影响力已蔓延国际。周迅,不仅受到法国媒体热捧,更以“亚洲新势力”身份受到美国著名电视台CNN的深度专访。据法国媒体介绍,之所以以周迅为年度特别策划封面,主要看到了周迅长久以来在各方面的杰出成绩,包括她受到安南的接见与鼓励,与“时尚大帝”的多次个性合作,她在银幕上的形象,都让人印象深刻。周迅完全能代表时尚自信的中国年轻一代。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