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邓超剧场过元旦 今晚《翠花》首轮演出最终表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1日16:51
邓超
邓超

  正值元旦佳节之际,已经火爆大半个北京城的话剧《翠花》剧组却坚守在第一线,每晚演出为观众送去快乐。越来越多的观众走出剧场,感受着“翠花”剧组的演员带来的快乐热情。今晚,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将在《翠花》第一轮演出中最后一次出场。观众将有幸在新年第一天看到邓超的精彩表演。

  从18号《翠花》首演,邓超已经演出近10场,精彩的表演已经让很多观众看到一个跟电视荧屏上完全不一样的邓超。如此近距离邓超,让人更加认识到一个演技出众,激情饱满,在舞台上发光的邓超。众多观看过《翠花》的朋友对邓超的表演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有称他为“舞台王子”,“戏疯子”,反串女人“妩媚到让人嫉妒,痴情男子俞白眉又让人感动落泪。”宁财神更称邓超为“国内最强悍的喜剧演员”,评价甚高。

  邓超以影视作品为广大观众所熟识,在荧屏上塑造的一个有一个生动、贴切的形象角色,让邓超的演技获得众多的肯定,他也一跃成国内非常受欢迎的男演员之一。不管是初出道时的《少年天子》带来的皇帝形象,《艰难爱情》里多情优雅霸气的商界才子,还是最最让观众熟悉的《幸福像花儿一样》《甜蜜蜜》中的白杨、雷雷,《人间情缘》里传奇的黎小军等,邓超挑战自己的同时,也确实为观众呈现一个个完全不同,各有特点、不同魅力的角色,部部精彩,步步为营,如今,邓超的演技与魅力已经不容怀疑,市场号召力更是从《翠花》的高票房中可见。

  邓超从影视作品中起飞,八年之后回归话剧的舞台,同样得到认可、喜欢及非常高的评价,他的表演才华完全得到释放与展示,2009年,邓超为自己和观众拿出具有“突破”的作品:《倚天屠龙记》《狄仁杰》《翠花》等,2010年,邓超不仅有《倚天屠龙记》《狄仁杰》与观众见面,据悉,他的首本个人旅行日志《超与超人》也将隆重推出,邓超从多个角度展示自己的才华与魅力,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