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海清闫妮跨年获奖 跻身一线倍受媒体青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1日16:44
海清穿戏服领奖
海清穿戏服领奖

海清穿着戏服出席
海清穿着戏服出席

  2009年末,各大媒体的评奖颁奖就特别多,一年当中最红的艺人更是频繁出现在各种评奖晚会活动之中。由上海申报等媒体共同举办的的跨年媒体大奖活动邀请到众多明星出席,经过纵观2009年影视作品成就及人气考量,为海清、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颁发了2009年的人气大奖。几位靠亲民路线跻身一线的艺人中,今年凭借电影再出位的闫妮又大赚了一把人气,而通过几部电视剧走红的“平民女王”海清更是人气爆棚,跟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齐登电视剧王座。

海清获奖
海清获奖

海清手捧奖杯
海清手捧奖杯

  相比2009年迅速蹿红的女明星,海清是一个重头戏,但海清似乎最低调。极少出席宣传,极少参加商业活动,只是在年底的时候作为答谢和感激,被众多媒体从片场拉到现场领奖,BQ红人榜、BTV“最人气”大奖,华商人气王等,海清和孙红雷成了颁奖礼上的常客。无论是《双面胶》、《落地请开手机》还是《王贵与安娜》,海清的影迷辐射面波及社会各层次,而2009年热播的《蜗居》更是让海清红到了美国、日本,作为一个“中国现象”而被国外观众和媒体熟知。“年度蹿红最快”、“平民女王”、“视后”之类的称号都不足以形容海清,而她依然信奉一步一个脚印,踏实拍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