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萧敬腾方大同江苏卫视闪耀登场 星光璀璨羊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1日16:37
萧敬腾方大同变身棒球手
萧敬腾方大同变身棒球手

萧敬腾和方大同
萧敬腾和方大同

  2009年12月31日晚,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在广州新体育馆激情开唱,长达5小时的跨年演唱会将“无处不玩乐”这个主题表现得淋漓尽致,纵贯线、苏打绿、范玮琪、王若琳、张韶涵周笔畅、花儿大张伟、陈楚生羽泉孙楠、陆毅、青鸟飞鱼等两岸三地歌手的激情演唱,让全场HIGH到极点。华纳歌手方大同和萧敬腾也应邀出席了本次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

萧敬腾献歌
萧敬腾献歌

萧敬腾与苏打绿成员合唱
萧敬腾与苏打绿成员合唱

  昨日,萧敬藤参加了江苏卫视在广州的跨年演唱会,在刚刚圆满结束了台北小巨蛋演唱会的萧敬腾,在现场演唱了3首经典歌曲《海芋恋》、《新不了情》与苏打绿合唱 《多希望你在》,现场气氛异常火爆,在节目中更是与、张韶涵、范玮琪、苏打绿大玩现场飙歌PK游戏,让演唱会升至顶峰,除台湾外敬腾今年是第一次在台湾以外的地区参加跨年演唱会,首次在内地跨年节目中演唱,对于现场的歌迷是期盼已久的事情,首次参加内地跨年的萧敬腾也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参加此次演唱会,能够和大家一起跨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希望能用歌声跟大家一起跨年!

  演出后台萧敬腾碰见同门好友方大同,方大同首先祝贺萧敬腾在台湾小巨蛋的演唱会成功,两人还有共同爱好打棒球,所以也邀约有时间一定要打一次棒球。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