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杰克曼-克雷格出演舞台剧 救助艾滋病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1日16:17
《A Steady Rain》
《A Steady Rain》

  本周,第21届每年一度的“吉普赛年度比赛”(Gypsy of the Year Competition)在纽约剧院(New York Palace Theatre)结束。20世纪后50年百老汇音乐剧舞台上最成功的女演员伯娜黛特-皮特丝(Bernadette Peters)宣布经过六周的努力,活动募款超过460万美元,创造了该慈善活动成功募款的新记录。

  本次活动吸引了60家百老汇公司、国家旅游公司等参与,而众多歌舞表演艺术家也特别献艺,募集善款将全部捐助“对抗AIDS”慈善项目,救助艾滋病人与其家庭。除了捐款总数刷新记录,本次慈善活动的单场募款数字也创造了新记录。由澳大利亚电影演员“最性感男人”休-杰克曼 (图左,Hugh Jackman)、英国男星丹尼尔-克雷格(图右,Daniel Craig)主演的一场关于芝加哥警察的舞台剧《A Steady Rain》成功募集到150万美元善款,这刷新了2003年由杰克曼出演的《The Boy》所创造的记录。

  (Vicky)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