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威瑟斯彭呼吁停止家庭暴力 关注妇女生存环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1日16:16
瑞茜-威瑟斯彭呼吁停止家庭暴力
瑞茜-威瑟斯彭呼吁停止家庭暴力

  近日,美国女影星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出席了由Refuge慈善组织举办的“四种说出来的方式”慈善活动,呼吁停止家庭暴力,关注妇女生存环境。

  据雅芳基金公布的数据,在英格兰与威尔士地区,平均每周有2名妇女被前任或者现任异性/同性伴侣杀死,并且四分之一的妇女是家庭暴力的受害者。然而,该机构的相关调查显示,大部分遭受暴力迫害的妇女选择保持沉默,维持现状。

  作为雅芳基金的爱心大使,瑞茜-威瑟斯彭呼吁英国政府向家庭暴力受害者提供更多的救助。“妇女应该争取应有的权利,而不总是保持缄默,向人诉说家庭暴力也许会有一道隐形的墙壁,但我们尽力打破这种沉默”瑞茜-威瑟斯彭表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