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2010金芒果粉丝节 总导演张一蓓现场征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1日15:40

  今晚即将直播的“2010金芒果粉丝节”,还有一个非常有趣的环节,导演组不惜拿自己的总导演张一蓓开涮,要给湖南广电的众多大龄未婚明星制片人们征婚,其实此举的用意也是反映出,这些制片人为了能够给观众制作出好看的节目,对自己的个人问题往往没有太多的考虑,也希望他们的努力,能够得到观众的喜爱。

  在这次被涮的金牌制作人名单中,包括《挑战麦克风》制片人洪涛、天娱公司总经理龙丹妮和《跨年演唱会》总导演马昊都榜上有名,更有趣的是,节目组还拿起了自己的总导演张一蓓开涮,想必这也是现场的一大笑点。

  芒果大奖惊喜重重,谁是最后幸运者

  将在晚上7:35开始直播的“2010金芒果粉丝节”汇集了众多惊喜,将是2010年开年湖南卫视送给观众的一份大礼。据悉,这次到达现场的500位幸运的芒果粉丝将获得2克的金芒果胸针,以及抗甲流药包和芒果靠垫;另外还有十个场外的大奖,包括20克的纯金芒果、湖南卫视全年豪华套票以及一个2010年湖南卫视实习的机会,这样的惊喜当然是每个芒果粉最期待的东西,而这10个奖项之中的最大奖更是诱人:30克的纯金芒果,全年最好座位的豪华节目套票以及一个实习岗位,这样的惊喜,将会花落谁家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