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铁三角”岁末掀热潮 “纪晓岚”惊现古玩市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1日15:29
“刘全”张春年(左)献宝
“刘全”张春年(左)献宝

“铁三角”玩“鉴宝”
“铁三角”玩“鉴宝”

  随着《铁齿铜牙纪晓岚4》的重磅登场,“铁三角”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铁林(在线看影视作品)助阵荧幕贺岁档,无疑再次掀起收视热潮。日前,纪晓岚、和珅、乾隆爷上演了一场古今穿越的大戏,并一同惊现“古玩市场”玩鉴宝,该场景恰出现在新版《天下收藏》栏目中。

  别看“铁三角”戏里互掐形影不离,戏外,张国立、王刚、张铁林三位老搭档平常却是各忙各的,难得聚在一起做节目。日前,以“去伪存真”为主旨的北京卫视《天下收藏》栏目即将迎来三周岁生日,适逢跨年大戏《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隆重开播,“铁三角”才好不容易凑在一起,重磅加盟2010年1月1日播出的首期新版《天下收藏》。张国立、张铁林、袁立化身“鉴宝”嘉宾,不仅给“和大人”王刚撑足了场子,还一度令观众“误”入剧情,分不清戏里戏外,看“纪晓岚”逛“古玩市场”,“乾隆爷”辨“乾隆粉彩瓷”,古今混搭,难辨真伪,其乐无穷。

  一见面就爱互掐的“铁三角”张国立、王刚、张铁林自《铁齿铜牙纪晓岚》第一部合作至今已有十年交情,三人因深谙彼此脾气与个性而常互相揭短,互相拆台,碰到一起便“火”光四射,包袱段子层出不穷。日前,“铁三角”相聚《天下收藏》,考记忆,比眼力,一同玩起“鉴宝”游戏。身着现代服饰的“纪晓岚”、“乾隆”、“杜小月”坐在台下话收藏,不时调侃手执护宝锤的“和大人”,令王刚的身份更加扑朔迷离,亦臣子亦主持,真假难分。

  为了配合《铁齿铜牙纪晓岚4》的播出,本期《天下收藏》的献宝嘉宾也大有来头,试看一身现代装扮的“刘全”如何考“老爷”?“君臣”与“主仆”关系是否会本末倒置?“小月”袁立又为何自称“只能当花瓶”?假“乾隆爷”如何辨别真伪“乾隆粉彩瓷”?更多精彩内容与答案都将在北京卫视2010年1月1日21:35全新改版的《天下收藏》栏目中逐一揭晓。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