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音乐电视剧《星光大道》 > 《星光大道》相关报道

《星光大道》成元旦央视重头戏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01月01日00:40
  本报记者 郝岩

  昨天记者从央视获悉,CCTV-3《星光大道》成为元旦佳节央视的重头戏,在元旦三天假期中,将连续三晚播出年终总决赛的头五场分组赛。不但节目时间作出重大调整,而且更以少见的两场比赛连播的方式大时段播出。

  据了解,2009年《星光大道》年赛头五场分组赛已录制完成,元旦期间的播出将为年终总决赛正式拉开大幕。为保证《星光大道》这五场分组赛的播出时间,央视文艺频道大动作调整元旦晚间节目播出时间,将原本晚10:30的播出时间调整到黄金时段晚7:30。不但如此,更将原本每次只播一期的惯例,元旦期间特别更改为每晚两期连播。由于只有五场分组赛,在3号晚上只播一场比赛,时间调整为21:15。五场分组赛具体播出时间如下2010年1月1日(星期五)晚7:30 CCTV-3 第一、第二场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晚7:30CCTV-3 第三、第四场2010年1月3日(星期日)晚9:15CCTV-3第五场。《星光大道》相关人士介绍,分组赛由12位月冠军和13位挑战者构成,共25人,分成五组比赛。这五场分组赛将决出2009年的年度十强,完成年赛的第一阶段赛程。

  记者了解到,25名选手都是在2009年的比赛中崭露头角的,从水平到人气都经得起考验。按照往年的惯例,他们中的佼佼者将有机会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实现人生梦想。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