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相关报道

《阿凡达》全球连霸双周票房冠军宝座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01月01日00:41
  本报记者 郝岩

  一上映便在全世界影坛造成轰动,并且引领好莱坞3D立体电影风潮的重量级巨片《阿凡达》已连续第二周问鼎全球票房冠军宝座。昨天记者得知,《阿凡达》全球的累计票房已超过6亿美元,无疑将成为史上最卖座的影片之一。

  影片在亚洲地区大受欢迎

  在韩国,《阿凡达》上映第二周后票房不跌反升,并依然占据冠军位置,累计观众已经超过419万。我国香港首映日每场都人数爆满,场均收入破万,最终以1606万强势登顶。在已经上映的国家,各大媒体对该片好评如潮。看过影片的观众,对影片更是赞不绝口。许多已经看了2次、3次的影迷更不计其数。有观众在观影后盛赞:“这部电影的视觉效果不仅仅是以假乱真的CG人物,也不单是亦幻亦真的立体效果,它还包括了对异星物种最美丽的构想……如此视觉盛宴比比皆是!”在日前北京的记者会上,当记者问该片导演,由《泰坦尼克号》到《阿凡达》所要传递世人的信息时,他表示:“多年来,他的电影作品多半是要借着不同的故事来传递"爱"的语言;《异形2》里有母女之情,《魔鬼终结者》有母子之情,《真实谎言》里的是夫妻的感情、《泰坦尼克号》是男孩遇见女孩的生死爱情,而到了《阿凡达》,则是横跨空间、跨越种族藩篱的伟大爱情,进而延伸至人类与大自然之间的紧密关系。隐约中甚至可以看见反战和爱好和平的期许。《阿凡达》将于1月4日作为2010年第一部进口分账大片登陆中国。

  一段探索与救赎的旅程

  《阿凡达》讲述在未来世界,人类为取得另一星球的资源,开启了阿凡达计划,以人类与纳美人的DNA混血,培养出身高近3米高的阿凡达,并能以人类意志思维控制,以图在潘多拉星球生存活动并采寻一公斤值2千万美元的矿产输送回地球。受伤后以轮椅代步的前海军队员杰克,自愿接受实验并带阿凡达来到美丽如诗的潘多拉星球。然而,杰克在与纳美人接触且结识了奈蒂莉后,却面临一场意想不到的浩劫,同时也展开了这位为现实所逼的英雄一段探索与救赎的旅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