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四大名著剧组齐聚安徽卫视元旦晚会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01日13:29

  早报记者 骆俊澎 实习生 戎盼飞

  主打元旦晚会的安徽卫视将于今晚7点35分为观众送上新年第一场“盛宴”。据了解,晚会将持续五个小时,除了复出歌坛的那英、涉毒事件后首次亮相荧屏的满文军等内地歌手外,吴克群、张韶涵容祖儿等港台明星也将登场。此外,据最新消息,新版四大名著剧组也将在新年第一天集体为观众送礼。

  新版四大名著电视剧自筹拍以来便争议不断、热度不减,由于拍摄进度紧张,剧中主要演员难得有机会和观众见面。在安徽卫视元旦晚会现场,新版《西游记》剧组演员不仅将集体亮相,而且唐僧师徒四人还将飙歌,并向观众发放师徒四人的卡通吉祥物。新版《水浒》剧组将送上是老版《水浒》中导演张纪中的一幅墨宝,“后来居上”四个大字寓意新版将赶超老版。新版《三国》剧组送出的将是几张演员拍摄时的剧照。相比之下,新版《红楼梦》剧组不改其大手笔的风格,现场将送出宝玉一块。据贾宝玉的扮演者杨洋介绍,这块宝玉是他拍戏时佩戴的,产自新疆的和田地区,相当名贵。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