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任贤齐上海开唱 周立波客串报幕员(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01日13:29
任贤齐(右)在演唱会上演“滑稽戏” 早报见习记者 王浩然 图
任贤齐(右)在演唱会上演“滑稽戏” 早报见习记者 王浩然 图

  早报记者 李懿

  昨晚,上海大舞台近万歌迷在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歌声陪伴下迎来2010年的到来。整场演出除了任贤齐的首首经典老歌引发一次又一次全场卡拉OK外,人缘颇好的小齐还请来包括农夫组合、戎祥、小虫,以及达芙妮的老板等好友上台与他共唱歌曲。演出前,任贤齐曾担心重量级嘉宾周立波的出现会喧宾夺主,但显然这样的担心是多余的。全场充斥着大量的任贤齐歌迷,他们从演出开始即一刻未停尖叫,哪怕任贤齐下台换装,场内也能清晰地听到他们大叫:“老大!老大!”

  周立波也许是目前沪上人气最高的“巨星”,哪怕只是他的声音出现,在演唱会现场也一样能带动气氛。演出开始前,周立波的声音在全场响起,“大家好,我是周立波,欢迎各位来到周立波2009演唱会。”这段报幕词立即引来全场一阵哄堂大笑。随后,周立波用上海话提醒大家“要乖”,要为任贤齐鼓掌,场内立即掌声一片。随后的表演环节中,周立波妙语连珠的功力远胜于其歌喉,场内笑声不断。在周立波和任贤齐的共同陪伴下,全场歌迷在欢乐中度过了2009年最后一刻,并带着微笑走进2010年。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