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星爷“选秀”好特别 不唱不跳摸旗杆定胜负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1月01日13:27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公司艺人越走越少,迫使星爷不得不在网上“抛头露面”招募新人。昨日,一段名为招募《喜剧之王2》演员的视频中,一头花白头发的星爷很随意地坐在办公室一角,与两位工作人员商量招募事宜。星爷坦言希望邀请到一些搞笑的创意能手加盟新片,而招募日期则定在2010年2月9日下午,地点在香港尖沙咀五支旗杆举行,要求有志人士用最搞笑的方法触摸旗杆。记者连线星辉公司,相关负责人证实了此事,并坦言如果反响热烈将在内地几大城市同步推出。

  “我现在的目的就是让那些很搞笑的人现身,来显示他们的搞笑才华。”短片中头发花白、一身灰衣的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很随意地坐在办公室的一角,与两位工作人员商讨关于《喜剧之王2》的演员招募。星爷坦言,很希望这样的能人能出现,但如何把他们找出来是个问题。于是,一个工作人员提议“考试”,内容就是“让大家到尖沙咀五支旗杆处集合,用搞笑的方式去触摸。”不过,星爷却说了:“所谓搞笑不是说用搞笑方法去触摸,而最本质的

  是好笑。”画面一转,两位身着西服的男士很郑重地介绍了活动内容及参与要求。此消息一出,网友活跃起来了,有人自荐有人推荐,很多网友都“强烈推荐”——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

  星辉工作相关负责人陈先生称,这次活动是星爷的一次尝试:“挑选的标准其实很简单,就是找到有创意的人才。我们让大家用搞笑的方式去触摸五支旗杆,就是看看各人的反映,看看大家会用什么样的创意方式去完成。”陈先生说,这次只是“初选”,没有具体的人员限制。“先找到有创意的人才来,不论多少,最后还有其他环节来进行分类,比如说最擅长什么的来归类。”“活动当天星爷会现身吗?”陈先生笑了:“这个很难讲,他神出鬼没的,只能是也许。”对于星爷招募新人,其旧友田启文(博客)在博客上发表意见:“难得‘某人’有此想法,对怀才朋友确是一件喜事!”至于星爷是否会拍摄《喜剧之王2》,田启文在文章里却写得很有意思,“稍后自有分晓,我也在等待事态发展,始终变化是‘某人’的定律,让人猜到的,就不是‘某人’了,故此朋友们不用多作猜想,静观其变吧。”记者马丹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