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海宝历险记”已获世博局授权 将在电视台播出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霍燕妮
2010年01月01日10:59
  “海宝环球历险记”系列动漫作品于日前完成部分成片。据悉,该系列动漫作品已获世博局授权,之后将在世博会展区以及各大电视台播出。

  “海宝环球历险记”系列动画片将通过上海世博吉祥物“海宝”和其同伴环游世界的经历,系统介绍160年来世博会的发展历史与科技日新月异的进步。让观众跟随“海宝”、“熊宝”、“蚁宝”这“吉祥三宝”的足迹,穿越时空,了解科技进步和环保对人类生活的重要性。制片方期望通过这部首次为世博制作的系列动画片,激发人们对“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理解和憧憬。弘扬绿色世博、科技世博的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