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东方卫视《笑林盛典》南北笑星“笑林”玩混搭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霍燕妮
2010年01月01日11:02
  新报讯东方卫视《笑林盛典》将于今日13:00至18:00,21:15至次日零点登陆荧屏,黄宏、郭达、牛群、巩汉林、魏积安、王汝刚、李九松等近百位南北笑星在8小时的笑声接力中,也不忘对世博送上自己的一份祝福。据悉,本次《笑林盛典》的90%以上的节目都为全新创作。

  值得一提的是,已故笑星洛桑的师傅博林,这次带了新徒弟吉利表演《欢歌笑语》。在“世博年”的《笑林盛典》上,观众将从吉利身上领略到另一种蕴意的《洛桑学艺》。此番,郭冬临和蔡明也将首次搭档,表演小品《欢笑欢笑》,讲述一位年轻人参观上海世博会的有趣经历。而老搭档王汝刚、李九松则将带来度身创作的《老年乐》,笑料百出,令人期待。

  导演组表示,“世博年”《笑林盛典》还将打出“南北混搭”的牌。北派名家邹德江和南派名家陈国庆将联袂表演《调查户口》,北派牛群和南派叶惠贤也将联袂带来精彩表演。牛群则将和上海笑星舒悦表演《“虎”打武松》。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