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木村拓哉“MJ上身” 漫步月球舞惊艳红白歌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2010年01月01日11:54

  搜狐娱乐讯 今年已经是日本国民组合SMAP第17次站在NHK红白歌会的舞台上,为了纪念6月急逝的美国巨星迈克尔・杰克逊,SMAP苦练多日的杰克逊经典曲目终于亮相。

  木村首当其冲,一身MJ风的打扮,翻唱杰克逊在1983年发行的单曲《Billie Jean》,首次披露经典的漫步月球舞(Moonwalk)。全场静得几乎可以听到他的呼吸声,音乐刚落,观众给木村出色的表现抱以热烈的掌声。“这是生平第一次在公开的场合披露偶像的舞蹈,紧张到害怕在场上突然晕倒。身体的筋肉也因练舞疼到不行”大神当日异常地兴奋,并称通过练习杰克逊的舞蹈再次感到他的才华是任何人都不可复制的。

  接着年中爆出裸奔丑闻的草剪刚和香取慎吾合作一曲《Thriller》,稻垣吾郎则单独表演了《Bad》。再次出场的木村队长中居正广合唱《Smooth Criminal》。最后五个人合唱了《I Want You Back! Unreleased Masters》和《Heal the World》表达对杰克逊最深情的敬意。

  当天SMAP的表现获得不少好评,特别是木村,连不少的圈内人在私底下大赞其“仿佛是MJ上身,看得出他没少下功夫”。

  在后半段,SMAP再次登场,演唱了今年的新单曲《轻轻的紧紧的》,以及创下百万销量、在日本几乎人人会哼上几句的《世界上唯一的花朵》。

  杰尼斯系当之无愧地成为当天最大的赢家,有望继承SMAP的后辈组合首次登场红白便连唱了《A・RA・SHI》、《Love So Sweet》、《Happiness》和《Believe》四首热门单曲,连换两套演出服,甚至走下台去与阿部宽、深田恭子等特别来宾握手,俨然是自己的个唱的架势。

  杰尼斯的这股旋风也带领着白组以超过红组一万以上的票数连续第5年摘得红白和战的冠军。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