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 > 2010年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_新闻报道

新年夜星光灿灿耀上海 倒计时灯光焰火迎世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1日11:06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随着海关大楼雄浑悠长的声音,随着东方明珠绚烂多彩的闪烁,随着上千人“10,9,8,7......”的声音,五彩的焰火将外滩染成了一幅璀璨的画卷,新的一年来到了,由东方卫视全程直播的《迎世博上海新年倒计时晚会》从2009年跨到了2010年。

  观众热情点燃寒夜

  2009年最后一夜的上海,寒风料峭,设在黄浦江边的新年倒计时晚会外滩会场更是抵挡不住阵阵寒气,几位主持人都不约而同的穿上了大衣,戴上了手套,但上万名聚集在外滩会场的观众们用他们的热情和欢歌使现场急剧升温。古典美女赵雅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在观众的感染下脱去外衣,一身银白色长裙宛如传说中的白娘子一般,带来了经典歌曲《千年等一回》。同样身着白色的著名歌手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与主持人一起放飞印有东方卫视logo的红色气球,漫天火热的红色驱走了冬天的寒意。为观众的热情,上海的美丽所感动,彭佳慧、郑伊健、草蜢组合等都纷纷表示新年的愿望之一就是在上海开一场演唱会。天王黎明更是激动的在舞台上与主持人王冠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他的愿望是“2010年所有的中国人都能生活得更加幸福安定”。

  歌声琴声交相辉映

  悠扬的钢琴声,洪亮的歌声为这次跨年晚会带来了一份别样的幽雅与高贵。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魏松与海宝一起在外滩边的海关大楼上高歌一曲《今夜无人入睡》。著名旅美钢琴家封颖以琴声伴着浅唱低吟,将现场观众带入了一个如梦似幻的境界。《艺术大众•乐享世博》新年音乐会在上海大剧院隆重举行,与交响乐团演奏出的动人音乐交相辉映的,是上海迷人的夜景。世界著名指挥家穆蒂坐镇这次演出,他表示上海这座城市使入迷,希望能每晚都不受打扰,静静欣赏上海的美丽。

  世博元素增光添彩

  2010年对于上海,对于中国,都是一个无比重要的年份,因为世博会将在这一年召开。今年的跨年晚会也增添了不少跨年元素,海宝的伴舞为明星们的歌唱平添了一份趣味,“永远25岁”的草蜢组合更是摆出了种种造型与海宝合影。在晚会现场,三位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成龙、姚明、朗朗发来了自己的祝福,希望更多的人都来参观世博会,支持世博会。著名导演张艺谋专诚为东方卫视量身定做的迎世博频道形象宣传片《梦从世博起,风从东方来》,也在晚会上向全球首度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全新外滩精彩亮相

  为世博会修缮一新的外滩观光平台,在这次晚会上的首次亮相使人耳目一新。悠悠的黄浦江水,五彩的游轮,灯火辉煌的外滩建筑群,时尚亮丽的陆家嘴天际线为晚会营造了一个壮丽的天地大舞台。在新年倒计时前夕,主持人,明星与观众一起演绎东方卫视向全球征集的世博手势,张开双手,喜迎四面八方的来客,并且高喊着口号:“2010等你来,上海欢迎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