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楚生江苏跨年pk孙楠 陆毅为新一代肖童打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1日11:04
陈楚生
陈楚生

陈楚生
陈楚生

陈楚生吴宗宪pk孙楠阿雅
陈楚生吴宗宪(在线看影视作品)pk孙楠阿雅

  搜狐娱乐讯 2009年12月31日,在和暖的羊城,江苏卫视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跨年年会。孙楠以一首《爱你爱不够》打响了跨年年的头炮,再以《建国大业》主题曲《追寻》激动人心的旋律带动全场观众high起来。刚摆脱合同纠纷的陈楚生(博客)身穿金色外套,神采奕奕步履轻盈地踏上舞台,首个出场为跨年年会蓝白队演唱经典歌曲,令在场fans兴奋尖叫,手上的荧光棒挥动不停,哨子声一阵高过一阵,可见事业并没因合同纠纷受到影响。年会开始不久,便迎来了陈楚生(博客)吴宗宪pk孙楠阿雅,蓝白、红黑两队斗个唱响不停。

  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身皮革衣服,王子般出场以温柔舒缓的歌声《带你去看海》和《非同寻常》。江苏卫视在2010年将推出海岩三部曲之《永不瞑目》,陆毅在现场表示,自己当年扮演的肖童与现在的新一代肖童已经时隔10年,希望新一代的肖童扮演者能够更有活力地做好这个角色。而接下来,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将在江苏卫视推出重头大剧《三国演义》扮演英俊潇洒智慧过人的诸葛亮。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