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那英演唱会大秀热舞 王菲兴奋捧场大玩互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马森、香君/图
2010年01月01日09:59

  搜狐娱乐讯 金色美人鱼低胸晚装、弗拉明戈舞步、在王菲面前翻唱《红豆》,洒泪感谢父母,昨(12月31日)晚,堪称年度最受期待的演唱会——那英“那20年”在首度体育馆火爆上演,出道20年的天后重新归来,陪歌迷跨年狂欢。《山不转水转》、《雾里看花》、《白天不懂夜的黑》、《征服》近30首经典一一重现,王菲李亚鹏夫妇、赵本山、李咏、蒋雯丽、王中磊、钟丽缇、孙悦、袁立、周杰、林依轮星光熠熠的超豪华好友阵容,集体捧场。

  变身金色美人鱼回顾20年重唱苏芮

  晚上7:30,伴随着《辛酸的浪漫》音乐响起,舞台幕布缓缓上升,“金光闪闪”的那英隆重出场。虽曾扬言“不在头上插鸡毛”,但那英确实令全场惊艳高呼:金色低胸曳地晚礼服仿佛金色美人鱼,胸前的牛角造型、身后一米多长的黑纱拖别致、性感。当晚的舞台被打造成一个音乐厅,两侧管弦乐队、5块亮闪闪的LED屏幕,大气十足。

  依旧是干净利落的开场白,依旧是东北人特有的幽默,《为你朝思暮想》、《醒时做梦》之后,那英开腔跟观众打招呼,“特别激动,终于能在我梦想开始的地方开演唱会了。20年前我从沈阳来到北京,为了能够在北京生活,我唱苏芮的歌,一晚上跑18个录音棚唱同一首歌《跟着感觉走》。”当《跟着感觉走》的前奏响起,大屏幕变成15个小屏幕,开始播放那英早年演出画面。看到当年的短发、充满90年代气息的disco舞步,那英激动地扭起来,笑容灿烂地自嘲:“那个时候怎么长这样啊?那个时候的舞我都不会跳了。你们觉得怎样?”

点击进入组图

  不插电邀“毒舌”伴奏 袁惟仁变“最胖王菲”

  昨晚第一个小高潮出现在,《跟着感觉走》、《山不转水转》、《雾里看花》后,那英换上一身利落的紫衣皮靴,安静开唱的不插电环节。“我要介绍一个朋友上场,他没有在我的演出中出现过。他为我写的《征服》《梦一场》,让我的事业达到顶峰,虽然他平时老当乱七八糟的评委,当毒舌,今天他要上台给我伴奏。”于是,在那英风趣的介绍中,著名台湾音乐人袁惟仁登台。

  两人合作一曲《梦一场》后,激动的“小胖老师”直言他一直有一个小小心愿,希望那英和王菲能够同台演唱《梦醒了》,“你们两个同台,我都死而无憾了。”那英口无遮拦地幽默接话笑翻全场,乐得坐在嘉宾席的王菲直拍大腿:“ 那就等有一天你快死的时候,我和王菲站在你床前给你唱。”当然那英也没有让“小胖老师”遗憾:“那今天我和你唱,你就扮演最丑、最胖的王菲。”

  致敬“老王”翻唱《红豆》 王菲热情起舞

  王菲李亚鹏夫妇、赵本山、李咏、蒋雯丽、李静、王中磊、钟丽缇、孙悦、袁立、周杰、林依轮,昨天那英圈中好友集体追星,超豪华阵容捧场,足见天后超强人气。昨晚最激动人心的环节出现在,久未见面的王菲那英两大天后罕见的公开互动“调情”。

  “刚才导演在耳机里说王菲来了,王菲很低调的,你们都知道。王菲在哪?”话音未落,正欲寻找其踪影,一身低调黑毛衣的王菲突然兴奋起立,不停挥手扭腰热情回应。“我给你的票不是那么远的,追光呢?”又是全场笑翻,那英话锋一转,一脸严肃地称王菲“老王”:“感谢老王,感谢你们全家老小,当年是她向我介绍了我唱片公司的老板阿宽(邱黎宽),是她让我唱《辛酸的浪漫》的。”二人打趣,难得一见的画面令全场惊叫声四起。

  感谢是不够的,久未见到王菲的那英居然翻唱起《红豆》:“在王菲面前不能丢脸,一定要唱好。”唱着唱着,那英朝着王菲方向大喊:“王菲你要开演唱会,我会很疯狂的。”

点击进入组图

  与猛男贴身热舞 想去金字塔想吃寿司

  承诺要跳舞要给观众惊吓的那英,果然没有食言。在《干脆》、《放爱一条生路》、《出卖》等歌曲串烧之后,那英换上黑色爵士装亮相,边舞边唱《善变》,酷劲十足的甩帽动作令现场歌迷惊呼不断。《相见不如怀念》那英跳起弗拉明戈舞步,拖地大摆裙化身性感女郎,躺在在红色沙发上与猛男贴身热舞,现场不断疯狂。

  热舞过后,那英又安静下来,回忆20年历程,当大屏幕出现一段vcr独白,那英真实地就如她自己所说“我是个不完美的人,只是个普通人”。首次在北京开唱,她怕做不好,“我唱过新加坡、香港,反正在那唱不好我就跑了,但北京,特别怕做不好。我就是单纯喜欢唱歌,没想到能影响到那么多人。”乐观的射手座,不快乐不会憋在心里,“每个人发泄方式不一样,我必须得哭,”想去的地方?“我想去看金字塔,想吃烤牛肉,旋转寿司。”

点击进入组图

  《征服》再掀大合唱 儿女后台吻妈妈

  要谢的人实在太多,当晚演唱会接近尾声,那英又数度致谢众人。先是“大哥”赵本山和恩师谷建芬:“赵本山告诉我要‘真诚,别装!’我还要感谢谷老师,我在北京管她叫妈。”台下的赵本山起立,谷建芬老师也挥手致意。随后是父母:“感谢爸妈给了我一副好嗓子。他们怎么在那么寸的时候生下了我?我们这个年代的人脾气都很倔,孝顺,但只笑而不顺。”说着说着那英忍不住流下眼泪。

  唱罢《征服》和《我的心中星》,那英鞠躬谢幕,此时大屏幕出现了她回后台的画面。休息室内,儿子高兴和女儿苹果迎上前来,高兴亲亲地吻了下妈妈,那英眼泪就下来了,全场温馨不已,于是不依不饶地呼唤返场。

  原本没有准备返场环节,被乐队和观众呼唤出来的那英让大家点歌。全场高呼再唱《征服》,那英不忍心拒绝:“不是唱过了吗?那好就《征服》,累死我了。”全体尽兴大合唱,2009年的最后一夜,那英北京个唱完美收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