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 > 2010年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_新闻报道

东方卫视跨年晚会上海三地华丽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1日10:47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2009年最后一夜,长达4个半小时的东方卫视《迎世博上海新年倒计时晚会》将世博年的上海打造成了一个万众狂欢火树银花的不夜之城,晚会在改造完成后的上海第一城市地标——外滩以及新天地、徐家汇三地华丽登场。超强的明星阵容、浓郁的世博元素、华丽的外滩水陆舞台、绚烂的景观焰火、互动的世博激情点燃上海的世博跨年之夜。

  外滩:万众瞩目迎世博

  12月31日夜,上海最低温度跌破零度,设在黄浦江边的外滩会场更是抵挡不住阵阵寒气,几位主持人都不约而同的穿上了大衣,戴上了手套,但上万名聚集在外滩会场的观众们用他们的热情和欢歌使现场急剧升温。赵雅芝(在线看影视作品)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与观众一同歌唱他们的经典歌曲;彭佳慧、郑伊健(在线看影视作品)、草蜢组合等都纷纷表示新年的愿望之一就是在上海开一场演唱会。天王黎明更是激动的在舞台上与主持人王冠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他的愿望是“2010年所有的中国人都能生活得更加幸福安定”。著名旅美钢琴家封颖,以琴声伴着浅唱低吟,将现场观众带入了一个如梦似幻的境界。在晚会现场,三位远在美国的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成龙、姚明、朗朗发来了自己的祝福视频,希望更多的人都来参观世博会,支持世博会。著名导演张艺谋特地为东方卫视量身定做的迎世博频道形象宣传片《梦从世博起,风从东方来》,也在晚会上向全球首度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在新年倒计时前夕,主持人,明星与观众一起演绎东方卫视向全球征集的世博手势,张开双手,喜迎四面八方的来客,并且高喊着口号:“2010等你来,上海欢迎你!”

  新天地:活力四射庆新年

  新天地会场的舞台活力四射,多位世博歌手轮番登场,伍思凯唱响他的经典歌曲《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第一次参加跨年晚会的关喆,也倾情演唱了祝福世博的歌曲《魅力上海》,现场观众欢呼声连连。身着白色大衣的金海心,在新天地舞台带来多首深入人心的歌曲,包括《那么骄傲》、《拥抱的奇迹》等等。《那么骄傲》更是引起全场观众跟唱,她的甜美嗓音也温暖了所有人。金海心更是为现场所有的观众送去了自己的新年祝福,而新天地会场的所有人也挥舞着双手,通过镜头表达着新年最热烈的祝福。有“新加坡小天王”之称的林俊杰,也出现在新天地会场,他表示:“世博会应该让所有华人都觉得骄傲。“四大天王”中最擅长跳舞的郭富城,穿着闪亮舞衣,带领全场观众一起舞动,整个新天地会场成了变成了狂欢的派对,所有人舞动着身躯,脸上洋溢着幸福的身材。郭天王满头大汗的卖力演出,博得现场观众阵阵叫好。

  徐家汇:星光熠熠大狂欢

  超强实力拍的明星阵容成为徐家汇会场的最大亮点,信、梁咏琪、伍思凯、伍思凯、罗志祥、黄龄,红河源2人组合以及兰色花园四人乐队等,在港汇广场上演了一场绝佳的明星演唱会。在2009年即将离开时,信用一首伤感悲情的《离歌》送别2009,紧接唱了一首《海阔天空》,传达着对新的一年、对未来的美好祝福与希望。拥有很多内地歌迷的梁咏琪,一上场便首先给观众送上了她的新年祝福,随着她一曲耳熟能详的《胆小鬼》,现场观众立即雀跃起来,歌迷们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和喜爱的梁咏琪一起飙歌。“小猪”罗志祥的出场惹得现场粉丝的一片尖叫,罗志祥的新年祝福也是别出心裁,用他一声虎虎生威的“虎咆”召唤2010年的到来。他用自己的经典歌曲《精武门》,给不畏严寒、抱团守岁的现场观众送上了一份温暖。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