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海岩三部曲 > 新闻动态

贾乃亮《拯救》杀青 "韩丁"成演艺生涯新里程碑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1:01
“韩丁”造型照
“韩丁”造型照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剧照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剧照

新《拯救》对贾乃亮意义不凡
新《拯救》对贾乃亮意义不凡

  江苏卫视年度大戏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今日即将杀青,剧中男一号韩丁的扮演者贾乃亮决战到关机最后一个镜头,贾乃亮从北京到厦门长达三个月的拍摄终于顺利完成。

  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是江苏卫视明年力播的重头戏,虽然此剧今日才杀青,但在尚未完成全部制作的情况下就被看过片花的制片方大加认可,剧组上下也是兴奋不已,大家都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对外放话:“这戏出来你就知道有多好了!”这无疑对演员更是鼓舞了士气。刚刚签约华谊的男星贾乃亮外形条件优秀,这次在《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帅气的贾乃亮出色胜任男一号韩丁这个角色,贾乃亮对自己的表现比较满意,并表示为了这部戏自己拿出了十二分的干劲,把全部情绪的都释放到韩丁这个角色中,这个角色对他来说意义重大,剧组上下所有人对他的赞许也让贾乃亮更加多了份自信。

  即将回到北京的贾乃亮对我们说:“杀青了,这个戏都非常舍不得,人会一直在韩丁的状态里,好像一场梦一样,需要一点时间来调节自己,也舍不得大家,也希望早一点看到这部戏!”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