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言承旭元旦庆祝生日 捐款慈善机构助养儿童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22:50
言承旭元旦庆祝生日

来自世界各地旭迷的祝贺

  每年元旦生日的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Jerry)都会获得来自世界各地旭迷的祝贺,除了每年斥资在报刊刊登全版祝贺广告外,又以Jerry的名义捐款世界各地的慈善机构、助养儿童,将“最爱言承旭,把爱传出去”的精神发扬光大,一颗颗爱心凝聚成温暖的力量,亦令Jerry感动莫名,并许下承诺新的一年会有更出色的作品,回报旭迷的爱戴和支持。据悉他将推出第二本个人写真集,与旭迷分享他近年的转变和心情。

   选择与家人共度除夕和生日的Jerry昨晚更亲自在官网留言,写下自己的三个生日心愿,一向孝顺的他最疼爱母亲,于少年时期丧父的他自幼与母亲相依为命,因此他第一个愿望就是“妈妈身体健康,永远快乐。”亦是他永远都不会改变的心愿。他感触地写道:“最近突然发现妈妈老很多,我希望今年一定要很努力多找时间陪陪她。她是我的命,我希望她要一直很快乐,像小太阳的妈妈。”

   对于世界各地的旭迷的祝福和捐献,他亦很感动,很珍惜这些“家人”给他的力量。像香港最爱言承旭家族历年来定期捐款世界宣明会,共助养了33名小童,累积捐款已超越50万。一群支持他的旭迷亦以他名义捐助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奥比斯、台湾红十字会88水灾。言承旭港湾世界联机的迷就捐助世界展望会和日本NHK义援金。泰国的旭迷就购买毛毡、文具等往泰国中部的山区小学,更为他们带来平生第一粒糖果。

   “全球最爱言承旭家族”03年在内蒙古、重庆兴建“言承旭春蕾小学”,今年就捐赠了全校课桌椅,并邀请了该小校的学生画生日卡给Jerry。Jerry看罢后很喜欢,觉得那些图片画得很有生命力,因此他第二个心愿是希望旭迷心中都一直充满爱。“我看了你们因为爱我而做的事情,我很感动,我觉得自己很普通、很渺小,可是竟然有那么大的福气,让你们爱我,还把对我的爱,变成更大的爱。我相那是一种缘分,是上天让它有了一种很巧妙的转化,然后我们都在那个转化里,又得到一种更特别、真珍贵的爱,我希望我们都一直在那个爱里面,因为拥有彼此而继续骄傲。”

   在09年拍了两个剧集,又推出一张个人专辑的Jerry,未来的一年他的首个大计是推出第二本个人写真集,早前他已秘密往澳洲取景,与首本《两栖类动物》不同的是,该本写真有更多他个人的心声。他的第三个心愿亦透露了些端倪,“我希望今年有更好的作品,除了新的戏,希望大家能看见现在的我,我也会在今年推出一个很久没有推出的东西,那是我这几年很私人的心情跟转变,当然我在里面也做了很大的改变,那是我此刻很喜欢的自己……跟我一起期待好吗?”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