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是老板》收视高升 石军王雷改词上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20:46
《我是老板》王雷剧照
《我是老板》王雷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电视连续剧《我是老板》在江西天津、山东等卫视上星播出后,收视率节节攀升,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据悉,《我是老板》在江西卫视白天播出已达四遍。

  金牌导演郑晓龙的“御用”男演员王雷在剧中饰演姜武的小舅子石军。石军年轻气盛,仗着自己是小老板,就到处吹嘘,到处显摆自己经营的全是上亿元的项目。偶尔还在人前夸口说什么‘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目标瞄向微软!’这样的话。令人忍俊不禁。在拍摄现场,每当情绪来了,王雷就喜欢加台词。有一场戏讲的是石军带马一明陪同年轻的机关领导吃饭,石军教育姐夫要管人家叫“张处”。王雷觉得不过瘾,就即兴加了句“叫张处,因为他们都是畜类”。郑晓龙导演当时觉得台词有点过,让王雷再拍一条不加这句台词的,结果最后还是用了“畜类”这条。王雷说这是一部轻喜剧,角色特性鲜明,要具备很强的幽默感,我经常琢磨给角色加些料,播出后反响还挺好的,常常会听到周围人模仿我在剧中的台词。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