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春草》播出奖项不断 王雷夸奖林妙可乖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20:26
《春草》王雷剧照
《春草》王雷剧照

  人艺演员王雷29日在片场度过了自己的生日。由他主演的电视剧《春草》、话剧《榆树下的欲望》《知己》《关系》等作品近期奖项不断,可谓喜事连连。

  在《春草》这部戏中,王雷饰演“败家男人”何水远,一个被观众一致唾骂的角色。这些唾骂也证实了王雷的演技实力。王雷觉得何水远的可塑性非常强,属于“偏门”,在以前出演过的话剧中有相似性格的人物可以借鉴,演起来并不费力。何水远有个可爱的女儿元元,她的扮演者正是奥运女孩林妙可(在线看影视作品)。王雷在回忆这部戏时说,林妙可是个很乖的女孩儿,她总是“爸爸、爸爸”这么称呼我,我觉得她太可爱了就买糖给她吃。奥运会结束以后,再次见到林妙可,王雷觉得她看上去似乎长大了,但还是那样惹人喜爱,依然管王雷叫“爸爸”,让青年演员王雷体验了把做爸爸的快乐。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