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中天悬剑》 > 新闻动态

连奕名制造《中天悬剑》 BTV-4今晚跨年播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8:22

  我国第一部正面表现抗日抗日战争期间国民党高级军官如何英勇抗日的电视力作《中天悬剑》今晚将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跨年播出。这部电视剧是由资深导演连奕名导演并主演的最新抗日题材年度大戏,战争场面气势磅礴,人物性格层次分明,故事情节紧张刺激。连奕名导演运用全新角度,以一个全新人物—肖弋将军,去诠释那段历史上许多可歌可泣的抗日英雄人物。是一次全新大胆的尝试,足见连奕名导演的眼光独到。

  在这部《中天悬剑》中,不但可以看到连奕名导演的精湛演技。更能看到,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刘金山、王奎荣这些老戏精的精彩演出。其中,刘金山饰演逃将韩东山,是对连奕名饰演的肖弋起到总起作用的人物。刘金山以往反面角色不少,这次演出反面人物韩东山,更是驾轻就熟,表演到位。刘威饰演郢城县官武树清,虽然是一介书生,无力救国,却也为抗日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刘威用自己纯熟的演技,赋予了这个角色更多的生命力。王奎荣饰演的翁上将,更是个让人恨的牙痒痒的角色。肖弋的悲剧人生全部拜他所赐。王奎荣已经完全步入老戏骨的行列。

  就是这些戏精的倾力配合,才使得电视剧《中天悬剑》的剧情变得更加好看。性格复杂的武树清、自私自利的韩东山、老奸巨猾的翁上将,这些人在各个方面都在影响着男主角肖弋,以至于在他前进道路上充满变数和不确定。也使得肖弋更坚持定自己的意志和决心,对得起这身军装和作为中华儿女的热忱之心,走抗日的路。在戏外,三位戏精成全了剧中的三位角色并赋予他们灵魂,而在戏中,武树清、韩东山、翁上将也成全了肖弋作为军人的军人情结。这是三位戏精的成功,更是连奕名作为导演和主角的成功。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