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毅在京录制节目 现场讲述北京小吃秀古玩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8:19
赵毅在京录制节目

现场讲述北京小吃秀古玩

  华谊实力派演员赵毅近日录制了一档北京台明星访谈节目,当日赵毅向主持人以及记者团介绍了北京小吃,并在节目现场展示了自己的收藏,令众人“大开眼界”。

  由于赵毅是老北京人,对北京文化十分了解,并拍摄过一部名为《北京小吃》的MV,为此,节目编导在节目录制当天专门找来了豌豆黄、灌肠、芥末墩、豆汁等小吃,想要“难为”一下赵毅,希望赵毅能够通过自己对这些小吃的介绍,让现场的不吃北京小吃的记者团代表能够尝上一口,赵毅最终也通过对这些小吃的详细介绍,令记者团代表都分别尝上了一口并表示通过赵毅对北京小吃有了更深的了解。之后赵毅在现场也为大家展示了自己所收藏的茶壶、葫芦等古玩,令大家对荧屏之外的赵毅多了一层认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