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艳丽苦练台词功 为保卫婚姻战斗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7:58
马艳丽正在现场排练
马艳丽正在现场排练

马艳丽剧照

马艳丽剧照

  由赵宝刚执导的《婚姻保卫战》日前已进入后期拍摄阶段。该剧通过讲述四个不同类型的现代都市家庭产生的不同矛盾展现出新的社会关系下的新型家庭问题,提出保卫婚姻的新型生活理念。由赵导演亲自命名的“马三丽”组合由马艳丽、马伊俐、袁立(在线看影视作品)组成,三人衣着时尚,对白风趣,拍起戏来认真又敬业,获赵宝刚力捧。

  时尚天后马艳丽上次拍戏还是十年前,十年间她从一位国际名模变身为MARYMA高级时装定制中心的董事长,其中的故事就好像剧中的杨丹,有起有落,精彩纷呈。杨丹这个角色好像为她度身定做的一样,不论是处境还是个人的魅力,甚至困难到咬牙坚持的不服输劲头都跟马艳丽非常相似。

  说到十年后重出江湖,马艳丽坦诚是因为赵导的邀请和自己对角色的喜欢,只是在背台词上稍见生疏,赵导也亲自上阵,细心为她讲台词,亲身示范如何通过台词来表达剧中人物的思想感情。“拍戏十分辛苦,需要牺牲很多休息的时间去苦背台词,我晚上做梦都念叨着台词。”她称羡慕马伊俐过目不忘的台词功。现今,马艳丽越来越深入到角色当中,每一句经她口中说出的台词都饱含与她所演角色极为相衬的感情色彩,经常一个长镜头得把好几页的台词都背下来。她称自己沉浸在表演的快乐之中。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