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克鲁尼携《悬而未决》两女星登《娱乐周刊》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09年12月31日17:33
克鲁尼携《悬而未决》两女星登《娱乐周刊》

  搜狐娱乐讯 最新一期《娱乐周刊》,对25部奥斯卡热门影片进行了前瞻,其中《悬而未决》似乎最被该杂志的编辑看好——影片三大主角乔治-克鲁尼、维拉-法米加和安娜-肯德里克同时登上了封面,笑容灿烂地开始了奥斯卡追逐战。乔治-克鲁尼在杂志的访问中表示,并不是所有人都必须去看《变形金刚》,像《悬而未决》这种优秀的电影应该受到重视,同时还表示:“我非常高兴地看到人们议论维拉-法米加和安娜-肯德里克的精彩表演。”

  《悬而未决》根据沃尔特-克瑞恩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原著小说的电影拍摄权曾先后被福克斯2000影业和杰伊-罗奇的Everyman影业买断,但最终还是落在了梦工厂手上。好莱坞钻石王老五乔治-克鲁尼在《悬而未决》中扮演一个人力资源部经理,一辈子只想实现两个愿望,一是能赚到一百万美元,二是能在一家名为MythTech的神秘公司里获得职位。但是他为自己的人生愿望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影片的女主角维拉-法米加最近几年在好莱坞也行情看涨,2006年的《无间行者》之后,她连续出演了《真相至上》、《穿条纹睡衣的男孩》和《孤儿》等几部有影响力的电影,愈大炙手可热;新星安娜-肯德里克也贡献了一次惊人的表演,目前在前哨战奖项中屡获得提名。《悬而未决》并没有获得演员工会奖的最佳群戏提名,但在金球奖的角逐中,三位明星分别入选了最佳男主角和两项最佳女配角奖。

  目前,仍然在北美影院热映的《悬而未决》,以89%的压倒性好评稳居年度最佳影片之一。《新共和》认为:“这是一部充满了智慧的电影,到处都显现着编剧和导演的才华,令人非常惊喜。”《纽约时报》指出:“没有比克鲁尼更好的男演员来出演这部电影,他的表演可谓登峰造极。”《电影沙龙》认为:“这部电影很耐看,导演里特曼是好莱坞电影界真正的希望之星。”可见,《悬而未决》和《拆弹部队》、《阿凡达》的决战正处于“悬而未决”的状态。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