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桑兰“保姆门”后携新男友 开唱新歌《拥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7:16

  因伤高位截瘫的著名前体操运动员桑兰继保姆门事件后,于近日携带新“男友”现身广东卫视《乐拍乐高》的牛人踢馆,二人深情合唱了新歌《怀抱》,得到体育嘉宾和现场观众的热烈好评。

  前一阵子的“保姆门”事件把桑兰一下子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同情的,质疑的声音让桑兰的生活陷入僵局。还好,最后二人达成和解。桑兰也走出了困扰,此次作客《乐拍乐高》时,整个人心情大靓,气色红润。不仅现场与体育嘉宾玩的high到爆,更和神秘新“男友”深情对唱歌曲。最后,感言要为原创歌曲鼓掌,同时呼吁每个人在生活中要多去寻找快乐,认为人活的快乐很重要。

  据悉,本周六播出的《乐拍乐高》是为2010年的广州亚运会录制的特别节目。以此来宣传弘扬亚运会精神。不仅邀请了中国体坛第一美女 “戴菲菲”、奥运会佩剑冠军 “仲满”、奥运会体操冠军“邢傲伟”、还有女排名将“赵蕊蕊”。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