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铁齿铜牙纪晓岚4》 > 《铁齿铜牙纪晓岚4》新闻报道

《纪晓岚4》热播 盘点新晋“岚女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7:04
韩雨芹、闫妮、杨千嬅
韩雨芹、闫妮、杨千嬅

  时下热播的“纪晓四”成为坊间热点。类比“谋女郎”、“冯女郎”,有好事者创制“岚女郎”。从袁立(在线看影视作品)、杨丽菁、霍思燕,到马伊俐、张庭、黄小蕾,再到最新一部的闫妮、韩雨芹、杨千嬅,一干实力派女星,均现身该剧。

  最痴情忘我“岚女郎”——闫妮

  闫妮目前火爆电视电影两大舞台,虽然“三枪”与“纪晓岚”接踵与观众见面,要说还是“纪晓岚”一剧最先邀请其加盟。剧中闫妮扮演一位痴情万种的大龄剩女,经常带着丫鬟驻足街头守望帅哥俊男。为了心爱的人,她不惜放下皇亲国戚的身段,不惜抛家舍业,不惜刺青表情,纵然付出巨大,也不能阻止她悲剧的命运——尚未开花的姐弟恋险些酿成株连九族的大祸。最终看破尘世的她不愧于最痴情忘我“岚女郎”称号。

  最吸引眼球“岚女郎”——韩雨芹

  这个年方二八的大姑娘可是没少给“铁三角”添堵。剧中第一次亮相就惊艳四座,看得乾隆爷、和大人、纪大人三人呆若木鸡。韩雨芹扮演的梅映雪不仅貌美,而且满腹诗书,弹得一手好琴。一向勤政爱民的乾隆帝茶不思饭不想,惟独情陷这个谜一样的女子。为接近韩雨芹,乾隆爷煞费苦心,差点逼得和珅自缢,纪晓岚癫狂。后宫三千佳丽也深感危机,搬出了皇太后也没能平息皇上对她的关注。就是这样一个奇女子,竟然对乾隆帝拔剑相向。

  凭借热播剧《大生活》获得“星尚潜质先锋人物奖”的韩雨芹将梅映雪这个身负家仇的角色演得入木三分。她端庄秀丽又淡然隐忍,与新剧《不如跳舞》中扮演的舞蹈老师判若二人。《不如跳舞》中的她热情率真,同样吸引了一大批粉丝学习国标舞。由此她吸引眼球的功力可见一斑。

  最纯真浪漫“岚女郎”——杨千嬅

  杨千嬅率真的荧幕形象早已为人熟知,最新一部“纪晓岚”中的她更将纯真浪漫演绎得淋漓尽致,竟使得以心狠手辣著称的和珅油生爱怜。杨千嬅扮演一个进京参加斗茶大会的福建姑娘芊芊,单纯的她在修练茶艺之余,也在京城寻访这自己的生父。芊芊爱憎分明而又糊里糊涂,偶然间将和珅与纪晓岚混淆,错把和珅当作纪晓岚盲目崇拜,而对纪晓岚又像对和珅一样恨之入骨。当杜小月心怀鬼胎地揭开其身世时,皇上、和珅、纪晓岚三人却又不忍伤害纯真的芊芊而纷纷争作其父。清澈见底的芊芊因为自己的心无旁骛而赢得了一干人等的爱怜,最纯真浪漫“岚女郎”非她莫属。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