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来喜郭晓峰做客家乡文艺广播 共话艰苦演绎路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6:54
来喜、郭晓峰做客家乡文艺广播
来喜、郭晓峰做客家乡文艺广播

  电视剧《沂蒙》在各大卫视黄金档播出之后,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强烈反响,剧中二孬的扮演者来喜和八路军大干部陈同的扮演者郭晓峰受邀做客临沂人民广播电台文艺频道演播室《开心茶馆》栏目组,通过空中电波和家乡人分享艺术之路的艰难与欢乐。

  提起郭晓峰、郭晓冬兄弟俩,相广大电视观众并不陌生,他们的影视作品《八千湘女上天山》、《寂静的哨所》、《新结婚时代》《大校的女儿》等都引起强烈社会反响,新晋实力演员来喜则是继郭晓峰、郭晓冬之后从临沂走出来的又一位影视奇葩。

  大荧幕力作《风声》里抢尽主角风头的看门小兵,《斗牛》中尽显搞笑功力的二孬,再到《相伴》里张国立的徒弟小李子,乃至最新温情都市生活剧《不如跳舞》里跳着国标的小保安,都是来喜精心奉献给观众的荧幕佳肴。昨日,两位从沂蒙山走出来的地地道道的本土明星衣锦还乡自然也受到了家乡人的欢迎,不少听众纷纷打过电话来与他们交流,而有的听众接通电话后更激动得难以言表。

  一个小时的直播节目里,来喜和郭晓峰分别向家乡的父老乡亲们介绍了自己的影视之路,来喜更透露了当年北漂住地下室时候的种种磨难与艰辛,及历经漂泊最终成名的过程。在主持人和听众盛情邀请下,来喜还现场表演了一段山东快书,郭晓峰演唱了经典歌曲《大约在冬季》,最后两位演员分别向家乡的父老乡亲拜年,并祝愿家乡的明天会更好,来喜深情表示,如果家乡有需要,他们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他们以自己是这片英雄土地上的儿女而自豪!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