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侯佩岑订婚戒3克拉 未婚夫似谢霆锋照片遭张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1日16:52
侯佩岑未婚夫似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照片遭张贴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拒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台湾艺人侯佩岑与花旗环球证券销售副总裁黄伯俊订婚消息传出,文定餐厅与订婚饼店也传出消息。昨侯友人爆料表示,订婚宴低调简单,除开一桌宴请亲友、订婚戒指3克拉外,喜饼是采用淡水知名老饼店郭全福,男方已下了12样礼聘,双方父母都希望两人在半年内完婚。求证侯妈妈林月云,她对女儿婚事不敢多言,仅说:“我不方便回答。”随即挂电话。

  日前确有喜饼配送八德路

  外传,侯佩岑的订婚喜饼,跟玉女歌手李碧华当年订婚时同款。饼店老板说,12月确实有两张黄先生及林小姐的订单,一张大饼一张小饼,数量都是几十盒,“这两张订单都没有留全名,我们不能肯定”,无法确定“林小姐”是否就是林月云。两张订单相加喜饼费用约7万5千新台币(下同),巧合的是,订单配送地点八德路,就在侯佩岑日前传出文定餐厅附近。

  小两口避跟拍 暂不见面

  侯佩岑经纪人廖素平说:“现在起,任何消息我们都不回应。”她昨没安排工作,友人说,她担心被跟拍,已跟未婚夫协议不见面,暂靠电话联系感情。

  黄伯俊长相、背景曝光后,不仅花旗内部员工到处打听,公共事务处电话也响个不停,一名任职于花旗新总部员工表示,黄伯俊这两天照常在15楼办公,对楼下有大批媒体守候引起同事不便,还不断说抱歉。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